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2月三一集团2020年招聘简章(人力行政类)
2019-12-14 09:56:26 【

一、人力资源助理

工作职责:

1.招聘方向:招聘渠道的维护;招聘流程的对接;协助开展招聘工作等;

2.人事运营方向:协助管理入转调离等人事流程;协助开展员工关怀,提升员工满意度;HR信息系统的更新与维护等;

3.薪酬绩效方向:薪酬绩效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协助起草薪酬绩效方案等;

4.培训方向:协助制定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参与内部培训项目的执行工作等。

二、岗位: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领导工作信息和指令的上传下达。

2.负责中外贵宾来访预约接待、日程安排和工作提醒。

3.负责领导会议纪要的编写和及时提交。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薪酬福利:

本科:基本薪酬9000-13000元/月+集团标准福利

硕士:基本薪酬11000-17000元/月+集团标准福利

公司办公楼、餐饮住宿都是配套一体,可以提供住宿和就餐。

四、工作地点:北京(昌平区北清路8号三一重工产业园)

长沙(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一工业城)

五、简历投递:zhucg@sany.com.cn、010-60737505(朱先生)

六、三一集团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三一同时也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

三一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在中国,三一建有长沙、北京、长三角三大产业集群,沈阳、新疆、珠海三大产业园区;在海外,三一建有印度、美国、德国、巴西四大研发、制造基地,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立足装备制造主营业务基础上,三一集团正大力发展新能源、金融保险、住宅产业化、工业互联网、军工、消防、环保等新业务。目前,三一已成为国内风电成套解决方案和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同时也是中国最大、品类最全的PC成套装配提供商。此外,树根互联的“根云”平台已成为中国三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

来源:

http://job.bit.edu.cn/portal/home/recruitment-detail.html?level2MenuId=4008&menuId=4&id=16430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