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3月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招聘1名应届毕业生公告
2020-03-23 16:37:53 【

发布时间:2020-03-23 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所属省份:西藏 工作地点:拉萨 栏目分类:西藏机关事业 西藏企业 招聘人数:1名

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是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于2017年7月7日在拉萨市成立,是一家集基金管理、融资服务、资本运营、金融控股、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为一体的投融资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岗位:投资业务岗

专业要求:投资学、金融学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年龄要求: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27岁(1993年5月以后出生);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1985年5月以后出生)。

工作地:拉萨

其他要求:西藏生源,2020年应届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二、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

4.能够适应高原环境并可长期在藏工作;

5.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生源地等条件;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关注“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众号,下载并填报《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zhaopin@teilc.cn,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现居地”。

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将于2020年5月8日前,以邮件形式(默认为投递简历邮箱)通知进入笔试人员,请密切关注查收邮件。未进入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

报名人员通过资质审查后,统一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1:5差额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有考生主动放弃,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入职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笔试占50%、面试占5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经研究,可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也可不再递补。

5.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将在公司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和公司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过程信息发布请关注“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众号。

2.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报名形式。

3.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录用资格。

4.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82165689,19919821313

邮箱:zhaopin@teilc.cn

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7日

来源:

http://hrss.xizang.gov.cn/sy/tz/202003/t20200320_104333.html

 

 


Appearances are deceptive. 外表是靠不住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3月安徽省肥西县城乡建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