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4月浙江省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0-04-03 18:16:36 【

发布时间:2020-04-03 截止日期:2020年4月10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衢州市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5名

为落实全区国资工作会议精神,实现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实体化运营,加强国企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2020年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

2.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4.本次招聘所涉及工作经历时间、相关年限要求均计算到2020年3月31日;涉及到年龄计 算的,35岁及以下指198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7.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此次招聘工作在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单位按岗位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

(1)发布公告

在衢江区政府网(网址:http://www.qjq.gov.cn/col/col1389659/index.html)“公告公示”、“人事信息”栏及时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16:30为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相关材料打包(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于报名截止时间内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rachel727080@dingtalk.com):

咨询电话:郑女士(0570-8762405);

(4)提供材料:报名时,①考生自行下载《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整并贴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②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③学历证明(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④企业任职证明材料(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记录);⑤相关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本次招聘不需要缴纳任何考试费用。

2.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等)造成相应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笔试、面试及聘用资格。

(二)考试

1.本次招聘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核合格人数1:3比例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将相应核减,直至核销。

2.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3.面试:每个职位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如入围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为不合格),面试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

4.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工作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3.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取消考察和聘用资格;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1.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在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区国资中心按有关程序实施,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2.自动放弃考核资格或考核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可依次递补。

(五)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选择笔试成绩较高者为拟聘用人选。

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用人公司与拟聘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工资按正常工资的80%发放。

四、薪酬待遇

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合同制工作人员综合年薪按照聘用人员岗位确定薪级待遇,今后根据企业发展调整。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没有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本次招聘未尽事项由衢江控股公司会同相关部门研定,报名人员如有疑问可到衢江控股公司当面或电话咨询。

3.本次招聘工作由衢江区纪检、国资部门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70-8762610。

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

 

附件1

2020年衢江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酬范围

年龄要求

性别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要求

工作经历

备注

1

行政管理

1

15-25万元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

 

具有集团公司或200人以上企业行政管理满3年以上工作经历

需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语言表达、文字组织能力。

2

人事管理

1

12-20万元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具有集团公司或200人以上企业行政人事主管满2年以上工作经历

1.熟悉国有企业人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2.具备企业人事管理统计分析能力。

3

财务资产

管理

2

12-20万元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财政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具备对应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具有集团公司或200人以上企业或国有企业财务、会计主管岗位满3年以上工作经历

1.掌握财务、税务、会计、审计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2.熟练使用财务专业管理、工程预决算软件等信息化管理工具;

3.具有高级职称、注册会计师资格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以下。

4

战略投资

1

15-25万元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政学类,统计学类,经济与贸易类

具备证券、保险、基金相关资格证书

具有上市公司或200人以上企业投融资管理岗位满3年以上工作经历

有房地产、产业地产、大健康产业、旅游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创新产业等领域相关专业知识。

衢州市衢江控股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

http://qj.qz.gov.cn/art/2020/4/2/art_1389659_42469193.html

 

 


Opportunities do not wait.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4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