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4月江西赣州海盛钨钼集团诚聘英才
2020-04-04 16:33:25 【

发布时间:2020-04-03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赣州市 栏目分类:江西机关事业 江西企业 招聘人数:若干

一、公司简介

赣州海盛钨钼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1月,位于“世界钨都”赣州。集团目前旗下共有4家子公司,分布于赣州开发区、赣县区、上犹县,一家合资公司,即京瓷精密工具(赣州)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海盛钨钼具备了从钨冶炼、制粉到硬质合金制品及其工具制造的完整的钨产业链。

海盛集团注册资本2.3亿元,近500名员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已发展成为一家安全、环保、质量、人力资源等各种体系健全的现代化集团公司。集团各工厂在发展中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效益提升,员工福利收入稳步增加;公司还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环保治理,用水实现90%循环利用,并按照国家环保要求达标排放,海盛集团正在为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可持续发展企业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西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赣州市百强民营企业”、“江西省重点出口企业”、“江西省机电产品出口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15年1月19日与世界一流企业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合作成立京瓷精密工具(赣州)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建成的高性能硬质合金数控刀片生产线,主要从事高端硬质合金,特别是涂层刀具的深加工,旨在打造成中国硬质合金生产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正为IPO前期工作做准备;日本京瓷公司正筹划与公司更深入的合作。

海盛集团正在为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企业不懈努力。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海盛集团一道分享成长,共赢未来!

二、招聘计划:

(一)技术研发储备干部(4名)

1、专业需求

第一学历本科以上,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岗位职责

勤勉好学,能适应一线生产和管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管理一个车间或部门的潜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质。

3、待遇

年薪7万以上,依个人能力逐年加薪,丰厚待遇与能力匹配。

(二)外贸业务员(4人)

1、专业需求

英语或日语专业,第一学历本科以上;理工科专业,英语日语专项成绩优秀者也可。

2、岗位职责

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与外商进行交流;了解国际商务,侧重钨金属产品的销售。公司对外展会和推广较多,需要有一定的出差能力。

3、待遇

月薪4000—9000,另有绩效提成。

(三)联系方式:

行政部:黎女士0797-8285733,15007978331;13979731080;xzb@grand-tungsten.com

来源:

http://jy.sc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AaDgm2h5L5HPVH5r88YBk2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Better a fortune in a wife than with a wife. 娶个富家女不如讨个巧媳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4月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