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5月浙江省台州政通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9名员工公告
2020-05-30 00:40:52 【

发布时间:2020-05-29 截止日期:2020年6月8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台州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9名

台州政通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以政务服务相关业务代理代办、信息咨询服务等为主要业务范围的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部用于台州湾集聚区行政审批与投资服务局综合窗口受理、导办、网办、咨询等服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表达能力俱佳;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户籍不限;

4、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形象佳;

5、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运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6月8日下午5点前。

2、报名应提供的材料:报名表(见附件,附一寸免冠彩照)、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持相关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发送到邮箱:tzwjjqspb@163.com,邮箱主题注明:“姓名+应聘”。

报名咨询电话:0576-88909325。(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单位 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知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原则上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确定开考比例。

5、入围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进行核对。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50%)与面试(50%)相结合的方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笔试结束后,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笔试入围总成绩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入面试对象。笔试侧重于综合素质和文字表达能力;面试侧重于实际工作能力、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等。

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6月13日下午14:00进行,笔试地点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体检录用

按总成绩排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薪酬待遇

录取者经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结束后,综合窗口服务岗位人员年薪为6-8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实际年薪根据服务等级和工作考核确定。

未尽事宜,由台州政通政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政通政务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

台州政通政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

来源:

https://www.tzrc.cn/News/Show/36494

 


The future becomes the present if we fight for it. 只要为之奋斗,未来就会变成现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5月厦门同安置业有限公司..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