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6月山东省淄博创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6-03 07:10:10 【

发布时间:2020-06-02 截止日期:2020年6月5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淄博市 栏目分类:山东企业 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名

淄博创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工作人员3名,本次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22-35周岁,男女不限。(1985年5月以后出生);

(四)熟练运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6月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二)报名地点:万豪花园1号楼南1楼淄博创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新政务中心大楼东南角)。

(三)报名方法

1.报名前,请到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或山东化工人才网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份,报名需由本人进行,同时要交验户口本、身份证、原始学历证书、最高历证书、相关资质证书、中(高)级职称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在指定地点报名,过期不候。

2.提供“中国高等教育 学生信息网”的含个人头像的学籍信息打印件1份。

3.企业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考试内容为国家法律法规、时事政治、职业道德修养。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

2.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3.成绩评定。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4.录用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执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公司继续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再聘用。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一招聘环节发现报考者提供材料不实的,将取消其报名、录取资格。

四、待遇

(一)经体检和考核合格人员,接到通知后,到淄博创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到,试用期内执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同岗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薪酬根据行业水平和实际工作业绩,经考核后确定。

咨询电话:0533-7319910

附件:创信公司报名登记表.xlsx

来源:

http://www.linzi.gov.cn/art/2020/6/2/art_5479_1946534.html

 


Fields have eyes,and woods have ears. 地有眼,树有耳。/ 没有不透风的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江苏省宿迁市城市建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