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6月山东省滨州沾化海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7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6-03 15:44:00 【

发布时间:2020-06-03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滨州市 栏目分类:山东企业 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7名

滨州沾化海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新注册成立,位于沾化海防办事处,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其中文秘2人,财务2人,工程技术人员2人,驾驶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社会服务事业。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及严重信用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能力。

(四)年龄及学历专业要求见附件“附件1岗位计划表”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选: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记录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不符合亲属回避原则的;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

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和网上缴费

(一)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2日08:00—6月15日18:00。

报考人员将资格审核材料打包发送至bzheyue@163.com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沾化海川+姓名。请勿重复提交,如遇特殊情况请与审核人员联系。

网上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和有关证件(扫描件或图片):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签名承诺;

(2)1寸免冠彩色照片;

(3)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4)户口薄户主页、索引页和本人页;

(5)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6)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

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伪造、涂改证件,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有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资格,且对报名审核结果造成影响的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

(二)网上资格初审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08:00至18日18:00

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在网上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前及时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信息不全的,不予审核。

网上资格初审结果不做为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立即取消资格。

(三)网上缴费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加微信咨询。网上缴纳考试费(笔试面试)各50元/人,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用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笔试、统一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试题100分为满分,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0分。

四、面试、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分,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排名,确定每岗位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文件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的具体时间、集合地点、注意事项等在体检通知书^91考试网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体检项目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用人单位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 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体检不合格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天内申请复检,逾期不申请复检者,则视为认同不合格结论,不再受理复检申请。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

按照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和滨州沾化海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薪酬待遇

用工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工作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和公积金),试用期待遇3141.71元,试用期满工资待遇3341.71元(包含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另外,工程类按照岗位工资底薪加提成发放。

七、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报名咨询电话:19912610392刘女士;15154388178宋女士。

附件:

岗位计划表

报名登记表

来源:

http://www.bzrc.cn/news/info/2641

 


For a morning rain leave not your journey 不要因为早晨下了一场雨就不去旅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青岛华通融资租赁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