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6月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校园招聘(第二批)
2020-06-05 08:42:12 【

发布时间:2020-06-04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天津 工作地点:天津 栏目分类:天津机关事业 天津企业 招聘人数:若干

公司简介

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绿化)成立于1987年,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区,是主要从事盐碱地生态绿化、生态修复等大型国有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泰达绿化是中国最早取得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绿化企业,拥有天津市首批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秉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企业精神,彻底破解了盐滩绿化的世界难题,在这个曾经被称为“绿色生命禁区”(卤化池)的地方,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书写了一个绿色奇迹。

三十年来,泰达绿化坚持专业专注,在重盐碱地施工技术、绿地养护管理和植物新品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处于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948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和各级奖励荣誉200余项,拥有60多项盐碱地生态绿化核心技术专利。泰达绿化创建的盐滩绿化技术已成为我国北方沿海生态绿化支撑性技术体系。

泰达绿化以“做中国生态环境建设的先锋”为发展愿景,创造了从茫茫盐滩到生态家园的绿色奇迹。而今,美丽中国号角奏响,泰达绿化将昂首迈向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泰达绿化及下属子公司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人才成长的环境,希望与你心手相连,同筑美丽中国梦!

招聘职位: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法务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企业宣传

2

硕士及以上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IT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等相关专业。

会计

4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出纳

2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物资采购

4

本科及以上

园林、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基建与维修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15

本科及以上

园林、林学、水土保持、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

8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绿地技术管理

14

本科及以上

园林、植物保护、植物学、土壤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园林设计

5

本科及以上

风景园林、环艺等相关专业。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tjlh2020/

 


Good things are worth waiting for. 好事值得等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河南省南阳市三盈广告..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