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西藏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招聘4名人员公告
2020-07-02 19:47:49 【

发布时间:2020-07-02 截止日期:2020年7月8日 所属省份:西藏 工作地点:墨脱县 栏目分类:西藏机关事业 西藏企业 招聘人数:4名

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0日,是由县委、县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企业。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现根据业务需要,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一、 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服从安排。

二、招聘具体条件和人数

岗位

人数

学历和专业

岗位具体需求

工资待遇

备注

财务人员

2

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专业优先。

年龄不超过35岁,能直接上岗操作

面谈

财务人员

综合事物

工作

2

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不超过35岁,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面谈

办公室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受过“记过”以上处分而没有撤销的;

3.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毕业生,不能报考;

4. 因违纪、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工作经历中,因违反所在企业规章制度,由用人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2020年7月2日10:00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8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到扶贫办办公室进行报名(填写“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要对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审核通过后,依据短信通知携带相关资料进行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要求:报名需本人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下载网站及地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工作证明及相关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照片1张。

4.报名咨询:报考者需要咨询的,请按照咨询电话进行联系。咨询电话:0894--5490313 0894-5490334⠂

5.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具体由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考试及分数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占40%,面试占60%(笔试总成绩和面试总成绩按百分比折算)。笔试内容为公共科目考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8日。

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结束后,由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领导小组按照每个工作岗位招录人数总数3倍的比例,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分类确定合格分数线。并于2020年7月8日通过公示形式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和笔试合格人员的笔试成绩。

(五)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领导小组确定。面试时间、地点确定后,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领导小组按程序对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并通知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同时,考生必须对是否参加面试进行再次确认。

面试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考生报名信息表、三十日内的体检报告,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墨脱籍未就业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应由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领导小组有权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办理聘用手续及人员类别

最终通过招聘领导小组面试录取的应聘者,由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与其签订劳务合同。合同生效后,属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的合同制聘用人员。

附表: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墨脱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

来源:

http://bomi.gov.cn/mtx/zwgk/202007/54f1ad2c6bf84654986c1073da056c1b.shtml

 


They must hunger in winter that will not work in summer. 夏不劳动冬挨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湖南省许昌烟草机械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