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江西省永丰县国丰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招聘2名人员公告
2020-07-03 16:55:38 【

发布时间:2020-07-03 截止日期:2020年7月10日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永丰县 栏目分类:江西机关事业 江西企业 招聘人数:2名

根据永丰县国丰资产营运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永丰县国丰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政治素质,能保守工作秘密,无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

(四)限永丰县户籍(或配偶属永丰县户籍)生源;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治安管理处罚的;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试用考察、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永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xyongfeng.gov.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永丰县行政中心大楼328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材料:①报名者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二份,网上自行下载打印;②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其他相关技能证书、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③近期免冠红底彩色2寸照片3张;④本人不属永丰县户籍但配偶属永丰县户籍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5.资格审查: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分值各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和笔试总成绩合成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合成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面试体检通过后,试用考察2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试用期间按2200元/月计发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内如发现招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存在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辞退。

体检和考察阶段可以按分数高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聘用

对试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聘用合同生效,评定不合格者,则不予聘用。

四、聘用人员管理

1.招聘人员全部为编制外聘用,与永丰县国丰资产营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为2个月(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如发现招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本岗位、存在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解除劳动合同。

2.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核,试用期间每月工资22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待遇标准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中餐补助+工会福利&r dquo;,工资待遇随公司发展状况和行政事业单位工资水平进行调整。绩效工资考核管理制度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另行制定。

3.对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考核,年度考核合格的予以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聘。

4.聘用人员上岗后,6个月以内不得离职。6个月以上需要离职的要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如有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须本人继续处理,未获批准前,聘用人员不得自行离职。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永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6-2533613

附件1.国丰公司招聘人员岗位要求.xls

2.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

http://www.jxyongfeng.gov.cn/news-show-17346.html

 


Never offer to teach fish to swim. 切忌班门弄斧。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