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内蒙古巴彦淖尔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1名气象观测员公告
2020-07-04 00:41:21 【

发布时间:2020-07-03 截止日期:2020年7月19日 所属省份:内蒙古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市 栏目分类:内蒙古企业 内蒙古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巴彦淖尔机场项目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扶持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国家、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是内蒙古自治区第13个民用支线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项目于2009年1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立项,2010年1月,民航华北局及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初步设计,全面开工建设。2011年12月30日正式通航运营。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建有3个停机位,登机桥2座,航站楼面积7076平方米。

根据巴彦淖尔机场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气象观测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序号

拟招聘部门

及岗位

拟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任职及其他条件

1

航务保障部

气象观测员

1

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019年或2020年毕业生

大气探测等气象相关专业(方向)

26周岁(含)以下(199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如具备研究生学历、或具备民航气象观测员执照,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

3.具有篮球、羽毛球或乒乓球体育特长者、担任过学生会或班委主要干部者优先。

4.户籍所在地为巴彦淖尔及周边地区的应聘者优先。

 

二、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需符合以上任职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认同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弘扬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精神;

3.具有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知识和技能;

4.符合岗位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

5.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工作勤奋,注重实效;

6.具有岗位要求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岗位说明书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9日17:00。

(二)报名步骤

应聘人员请在巴彦淖尔机场2020年招聘岗位信息表中查询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自行下载简历并填写,连同以下需要的各类附属材料,打包重新命名为“XX学校—名字”发送到bynejc_rlk@163.com邮箱即可。

应聘所需材料有以下几项:

教育部指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的学籍查询证明(电子版);

其它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扫描件。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各环节由巴彦淖尔机场统一组织实施,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素质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

具体考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将电话进行通知。

聘用人员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巴彦淖尔机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按照国家规定享有相关福利待遇。

其他事宜

(一)诚实守信。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我公司有权调整招聘岗位、地域和数量,录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单位和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等事宜,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纪律和监督

1.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或未按公告要求填报的应聘人员,取消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3.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巴彦淖尔机场咨询电话:0478-2269026

监督电话:0478-2269027

附件:点击下载

来源:

https://www.nmgrc.com/wz/ArticleView-3594.shtml

 


Speak the truth and shame the devil. 说真话可使魔鬼感到羞愧。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福建省海运集团有限责..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