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湖南省湘投集团所属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名优秀人才公告
2020-07-06 17:44:43 【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日期:2020年7月20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韶山市 栏目分类:湖南机关事业 湖南企业 招聘人数:20名

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旅集团”)前身为韶山市旅游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资金88,939万元,是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一家以旅游全产业链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国有文化旅游企业。公司涵盖旅游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商业、酒店住宿、教育培训、城市供水六大业务板块,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和资产管理;存车服务;出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管理;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旅客票务代理等。公司总部设有综合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监察室(纪委办、风控审计)、财务部、经营管理部、工程管理部7个部门,拥有全资子公司19家,现有在岗干职工总计738人。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优秀人才,聘用人员中2020年应届生比例不低于50%,具体岗位附后。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应聘报名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应届生最低学历要求“21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

6.非应届生要求至少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7.与韶旅集团干部职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发布公告: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发布在湘投集团官网(http://www.hnxtkg.com)和微信公众号(hnxtkg)、韶旅集团微信公众号(sslyfzjt)、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等平台。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20日17:00。

3.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投递方式。有意向应聘的人员请下载并填写《韶旅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sljtzhaopin@126.com)。一人仅限应聘一个岗位。

4.报名材料要求: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同时提供以下材料,附在报名表后一起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1)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2)学信网关于个人学历学位的认证证明,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近期1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

(4)其他材料,包括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资料等。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公司纪检监察全程监督与参与,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发出面试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三)面试

1.面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规定将在韶旅集团微信公众号(sslyfzjt)上另行公告。

3.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的,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每个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凡不参加体检和不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正常履职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五)考察、查阅档案

考察和查阅档案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应聘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名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名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递补,每个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集团公司党委会讨论决定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报韶旅集团党委讨论决定。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韶旅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人员为聘用人员,由韶旅集团按相关程序分配具体工作岗位。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薪酬待遇

按照韶旅集团相关制度执行,具体面议。有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且综合条件优的人员,集团公司将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优先考虑相应管理岗位。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公开选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公开选聘,不公开、不退还。

2.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集团公司不承担责任。

3.应聘人员须服从集团公司对其工作岗位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公开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韶旅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优秀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731-55673308(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公司地址:湖南省韶山市游客换乘中心

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附件1.wps

附件2:韶旅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gzw.hunan.gov.cn/gzw/xxgk_71571/tzgg/202007/t20200706_12594760.html

 


It is impossible to defeat an ignorant man in argument. 想要通过争论去战胜无知的人是不可能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