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广西鹿寨县祥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0-07-12 07:17:47 【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日期:2020年7月20日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鹿寨县 栏目分类:广西机关事业 广西企业 招聘人数:若干

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经报县政府领导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工作人员),具体人数根据报名和面试情况确定& ensp;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由公司组织实施,在县相关部门监督下进行。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年龄在20—40周岁(1980.7.10–2000.7.9出生),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0年7月10日为界。

三、招聘对象范围

(一)获得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人员,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员,报名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

(二)中专及大专学历人员必须是柳州市辖区生源或者户籍为柳州市辖区的考生(在公安局户籍部门入户登记时间为2020年7月9日24:00时之前);

(三)属于鹿寨县给予适当照顾的(夫妻两地分居、身边无子女的父母、随军家属就业)人员报名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至7月20日下午17:00止。

(二)报名要求:应聘者应根据所学专业,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鹿寨县祥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本人签名的扫描件均需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其他材料的扫描件发到单位电子邮箱xldqrsb6869565@163.com。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按要求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切实掌握报考人员健康状况。参加公开招聘活动的所有人员必须申领健康码,没有健康码不得参加公开招聘活动。湖北省、武汉市以及重点地区来柳返柳人员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参加招聘活动,境外返柳来柳人员如需报名需经过“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

五、面试

符合报名条件者经公司初步筛选后进入面试,面试比例按岗位需求1:3,如达不到比例,经公司研究同意后,可进入面试。面试工作公司组织实施,在县相关监督部门下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60分以下的考生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审。

六、考察

(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考察人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二)考察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遵纪守法等情况。

(三)考察工作由公司具体组织实施,考察方式由公司自定。

(四)有考察不合格者,公司可以申请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七、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公司考察情况,按考察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招聘对象本人负责。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公司可提出申请,经主管部门同意,可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招聘或取消聘用资格。

八、人员聘用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县政府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在鹿寨县政府(http://www.luzhai.gov.cn/)和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公司及时进行复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公司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须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接到聘用通知后5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或无法正常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九、薪酬待遇

按公司职工薪酬管理办法发放。

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一)公司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公司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聘在与公司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岗位工作。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人员在公开招聘的过程中,如遇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也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考生伪造、涂改证件、证明、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考生在面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参与作弊的。

(四)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十一、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鹿寨县鹿寨镇龙田路30号(鹿寨县文化艺术中心祥鹿公司);

招聘咨询电话:党群人事部0772-6869565,工作日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联系人:小古。

鹿寨县祥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鹿寨县祥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鹿寨县祥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来源:

http://www.luzhai.gov.cn/jjlz/ysgs/202007/t20200710_1706089.html

 


All are not hunters that blow the horn. 吹号角的未必都是猎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云南锡业集团招聘132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