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浙江省湖州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0-07-12 07:18:08 【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日期:2020年7月24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湖州市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6名

湖州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系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于2010年投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包括: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绿化、道路、照明等公共设施的维护保养等。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备注

1

工程管理

给排水、给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2

城市燃气工程、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3

风景园林、风景园林设计、风景园林学、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4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5

行政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6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限浙江籍

 

二、岗位要求

1.应聘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工作态度积极,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满足岗位需要的其他要求;

5.应聘人员中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采取统一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24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报名人员须如实按要求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并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160757814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年湖州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笔试人员名单,通知参加笔试。

(三)组织考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加“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当天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湖州健康码进入考场。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各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对象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法提供,由本人出具书面证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办法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确定体检对象。

留学归国人员在资格复核时,还需提供国境外高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四)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

(五)公示。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在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出现不宜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按总分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公示期满,按照聘用的相关程序统一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内不合格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不再继续聘用。转正后工资待遇为8万/年左右,并交纳五险一金。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由湖州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并解释。咨询电话:0572-2598812。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有意隐瞒情况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报名表

来源:

http://www.hzhr.com/Web/News/15362.html

 


The failures of the past prepare the triumph of the future. 过去的失败给未来的胜利铺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广东省陆河县国有资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