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7月厦门市同安区财政国资党委公开招聘1名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才公告
2020-07-12 07:18:24 【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日期: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厦门 栏目分类:福建机关事业 福建企业 招聘人数:1名

厦门同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公司)为同安区区属一级国有企业,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4亿元整,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土地收储与招拍挂和综合开发、产业投资和管理、工业园区建设、农产品市场和生鲜超市建设经营、酒店投资管理、土地及房屋征收业务等。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置业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共有1个岗位,合计1人。具体单位、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方式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现场初审、面试、考察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1.年龄、工作经历(经验)、资格证书的计算和取得时间均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年限按足年足月足日计算。如:年龄不超过40周岁是指1980年5月31日(含)之后出生的人员;应聘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辅修专业等相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必须在2020年5月31日前取得。

2.全日制学历是指具备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及相应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的专业也可以按照考生本人的辅修专业予以认定,辅修专业信息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辅修专业对应的学位应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均可查询。

3.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是指经社会化考试(评审)等方式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不含通过非公有制企业职称评审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的,须在报名时,提供由证书主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

四、报名有关事项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所报名岗位参加考试。

(一)报名办法:应聘人员登陆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xmta.gov.cn/)下载《同安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内)。填写完整后,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tacgrs@126.com,邮件主题请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岗位”填写。

(二)报名截止日期: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四)资格审核

1.报名结束后,将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现场初审。

2.现场初审:现场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初审时间、地点待定,以具体通知为准。

3.资格条件的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程,应聘人员须确认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不符合规定条件和岗位要求以及对个人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五、面试

1.通过现场初审的应聘人员,由同安区财政国资党委办公室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2.根据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组成招聘面试小组,采用现场面试的方式对应聘者进行考察。

3.招聘面试小组根据参加面试应聘者的实际表现现场打分,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

六、体检和考察

1.根据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从总成绩排名顺序中按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2.对体检合格人员按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区委组织部和区财政国资党委组织进行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并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从总成绩排名顺序中按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1.根据岗位要求以及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等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用人单位名称、招聘岗位情况、成绩和名次以及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人员须于公示期满后1个月内提供办理聘用手续的完整材料,否则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在考试、体检中舞弊的,或在考察中欺骗组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同时,公司承诺所有应聘材料给予严格保密,均不退还。

4.招聘人员实行考察期,考察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考察期满考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八、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0592-703079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

联系人:小张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财政国资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同安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同安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来源:

http://www.xmta.gov.cn/zc/tzgg/202007/t20200710_736256.htm

 


Falsehood like a nettle stings those who meddle with it. 谎言似荨麻,谁玩谁被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河南省许昌市国有产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