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8月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01 21:11:37 【

发布时间:2020-07-31 截止日期:2020年8月13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杭州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杭州企业 招聘人数:4名

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公开招聘员工4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不足3:1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报考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好;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国内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杭州市萧山区常住户口,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5年8月1日后生);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表(附件1)》;

(六)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处分记录。

三、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根据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一)公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8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2、现场报名地点:萧山区市心北路99号(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二楼,具体详见报名当日指引),咨询电话:0571-82835931。

3、现场报名手续与资格审查。报名时,请随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单位出具的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和年限的书面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报名表》(见附件2))、户口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因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4、报名结束后,对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发放考试准考证,请考生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主要为综合基础知识。报名人员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可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笔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取,按1:3比例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依次按学历、学位、工作经历高的排名在前。

2、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该岗位人员中选取综合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经体检、考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相关事项均公布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纪检监察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确定是否可以聘用的决定。

公示结束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在参加笔试、面试人员中选取综合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一)报考人员被录用后,由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3年,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期考核合格者,经双方协商一致续订劳动合同。

(二)录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资公司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

1附件1: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表.xls

2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浙江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

来源:

http://www.xiaoshan.gov.cn/art/2020/7/31/art_1228990438_53719583.html

 


He who says what he likes, shall hear what he does not like. 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的人早晚会听到他不中意的话。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8月广西贵港市新华书店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