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8月浙江省台州北大科技园招聘2名人员公告
2020-08-01 21:12:05 【

发布时间:2020-07-31 截止日期:2020年8月14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台州市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2名

台州北大科技园是台州市政府与北大科技园合作引进的创新、创业平台,是北京大学资产管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园区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产业发展主管2人,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性质,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公司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企业日常工作对接,建立信任顺畅的沟通渠道,为业务发展争取战略资源;

(二)沟通、协调公司与重要公众的关系;

(三)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撰写公文、工作报告或项目申报材料;

(四)协助部门负责人参与项目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五)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一)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一定政府资源及招商、销售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负责招商渠道的拓展,保证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能适应日常应酬;

(四)会开车,能接受外派出差;

(五)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综合处理能力,能按时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薪资待遇

公司采用定岗定薪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双休,每月餐补、话费补贴。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经3轮面试后定岗、定级,对考察合格的对象,经体检合格后录用。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遇有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及应聘登记表请发送到邮箱,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会收到电话通知。

邮箱:lisheng@pkusp.com联系人:李老师0576-88516761

公司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183号德智和大厦三层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8月14日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的全部信息和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附件:应聘登记表下载

台州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

来源:

https://www.tzrc.cn/News/Show/36630

 


Nothing seek,nothing find. 无所求则无所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8月西安咸林能源科技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