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8月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2020-08-10 16:16:50 【

发布时间:2020-08-10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南 栏目分类:山东企业 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若干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2010年12月31日注册成立,2011年1月18日正式开业,目前股东由山东高速集团等10家省管国有企业组成,注册资本20.3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山东、青岛、江苏、浙江、宁波、河北、内蒙古、北京、河南、陕西、山西等地区建立了11家省级分公司。此外,公司独家出资设立了全国性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泰盛保险销售公司,发起设立了山东泰山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多元化经营初具格局。

泰山保险秉承“聚天下才,塑泰山人”的人才发展理念,为有效支撑公司改革和经营发展需要,全面落实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公司现面向全国诚聘以下英才:

一、招聘对象、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1《泰山保险总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需求计划表》。

二、基本条件

除应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执行党和国家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品行端正,秉公尽责,严守法纪,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思维敏捷,性格开朗,为人正派,态度勤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其中年龄条件的计算时点截止2020年7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履历评价、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工作地点暂定为济南市。本次招聘通过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山东省国资委官方网站和智联招聘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四、薪酬待遇

作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的金融行业企业,公司将为聘用人员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同时提供丰富的培训和实践锻炼机会,为人才搭建广阔的工作展现平台和职业发展机遇。

五、应聘方式及有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请准确、完整填写《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将应聘人员信息表电子版以及个人签名后的扫描件、个人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个人身份证扫描件等材料,一并发送至zhaopin@taishanpi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社招+应聘岗位+姓名”,公司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者对应聘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报名截止时间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三)注意事项:招聘过程中,公司安排专人联系,不对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招聘相关面试、录用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条件审核不合格或面试不合格的,恕不另行通知。

(五)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0531-62306739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附件1:泰山保险总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需求计划表0807.xlsx

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表.docx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gzw.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23/202008/5fd8dcf4-ff5a-47df-a6b0-21d77d481bd4.html

 


Not good is it to harp on the same string. 不要老是弹一根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8月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