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山东特检集团招聘简章
2020-09-14 17:16:12 【

发布时间:2020-09-14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南 栏目分类:山东企业 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若干

山东特检集团于2016年7月19日挂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成立的省管一级公益类国有企业。集团下属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特检鲁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特种设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特检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权属公司。

集团的战略定位:一是打造检验检测的航空母舰。以特检为切入点,以安全、节能、环保、质量为四大业务重点,实现全行业、综合性、跨区域、全覆盖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建设。二是打造技术服务的知名品牌。以标准、认证、检验检测、合格评定、技术审查为支撑,以咨询服务、技术检查、风险研判、预警分析为手段,打造技术服务的知名品牌,打造中国最好的NQI技术平台。

为满足集团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聘社会英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和资格标准条件

1.山东特检计量检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为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CNAS认证开展计量器具检定、校准;校准技术研究、检测技术咨询培训;企业计量器具配备、使用咨询;检测设备维护、维修及租赁;企业计量检定校准人员培训等。

本次招聘共设岗位9个,招聘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流程安排见《山东特检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附件1)。

2.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公司原名山东鲁源节能认证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是经山东省政府同意、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2016年11月改制成为山东特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成员,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理事单位,山东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司拥有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一般工业产品认证资质,清洁生产审核资质。主要业务包括:前述认证业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节能量审核、清洁生产审核;能效测试、节能项目及工程施工;环保项目及工程施工;碳盘查;能源审计;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与评价;认证培训及技术咨询、服务;检测仪器设备销售等相关技术服务。

本次招聘共设岗位1个,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流程安排见《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附件2)。

3.山东特检鲁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山东特检鲁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山东特检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信息系统的软件开发、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测试服务、数据服务、培训、维护;信息化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检验检测技术培训及咨询服务等。公司致力于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提供“方案设计+技术研发+数据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遍布政府机关及检验检测领域、特种设备领域、食品药品、教育教学领域的各类企业,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突出的定制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高质量的管理运维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本次招聘共设岗位1个,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流程安排见《山东特检鲁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附件3)。

二、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规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所有招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并符合各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中的岗位要求条件。

三、注意事项

1.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告知,请及时关注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我单位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以我单位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单位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我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31-81903686

附件1山东特检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doc

附件2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doc

附件3山东特检鲁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流程.doc

附件4报名登记表.doc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gzw.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23/202009/54c10d9b-8169-4417-919b-29c49b4c43fa.html

 


Industry is fortune's right hand, and frugality her left. 节俭和勤奋是幸运的左右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