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安徽省望江县晟禾公司、蓝盾驾校以及检测公司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09-17 15:44:26 【

发布时间:2020-09-17 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望江县 栏目分类:安徽企业 安徽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7名

 望江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是望江县人民政府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资产、资本经营公司,与安徽省新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望江县晟禾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合署办公。

望江县晟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禾公司”)为望江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安置房建设;产业园专业市场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出租、出售的居间代理;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商务咨询服务;建材销售。

望江县蓝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驾校”)为安徽省新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摄影扩印服务。

望江县机动车安全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为安徽省新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机动车检测;道路交通设施维护;照相服务。

望江县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咨询公司”)为望江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咨询、政府采购服务,土地交易服务,产权交易服务。

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分别是晟禾公司3名、蓝盾驾校1名、检测公司3名,其中晟禾公司聘用人员安排在项目咨询公司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信息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制度。

二、招聘计划

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于2020年9月16日起在望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angjiang.anqing.gov.cn/)、望江县招聘网分别发布。具体招聘专业、人数、报考条件等信息详见附件1《2020年望江县晟禾公司、蓝盾驾校以及检测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晟禾公司和检测公司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蓝盾驾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专科、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并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报名对象应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工作、乐于奉献;

2.具备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3.检测公司专技岗位具备从事相关专业检验检测工作经历满三年(含)以上;

4.蓝盾驾校岗位仅限望江户籍或在望江有固定住所的考生;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32周岁以下”为“1987年09月16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人员;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由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考核)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聘任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本次采用现场报名和邮箱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望江县回龙西路300号二楼妇联活动室(望江县第一小学向西50米),咨询电话:0556-7250076;邮箱报名详见附件1。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9:00至2020年9月30日16:00(26日、27日现场不报名,采取邮箱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3)。提供本人近期照片2寸1张,有效通讯方式,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明等原件材料的电子照片。传递的电子照片要求清晰、完整、及时,不符合要求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收费标准: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

3.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城投公司负责按岗位条件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后,10月9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望江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于10月9日16:00前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报名确认截止后,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望江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是否保留招聘计划。取消计划的将在望江县人民政府网及时公布。

4.加分事项

本次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均可加分,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应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携带相关证书到城投公司妇联活动室(望江县回龙西路300号。注:望江县第一小学向西50米)申报加分事宜,逾期不再受理;多证不重复计分,以最高分计算。

①2001岗位:一级建筑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师或者相对应的中级以上职称加5分。

②2003岗位:从事相关专业检验检测工作满3年(含)以上每年加1分,上限10分,以社保证明作为依据;机动车检测授权签字人资格证书或相对应的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加10分。

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城投公司在望江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其增加面试成绩相应分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的方式和内容: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岗位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罗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的资格复审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县城投公司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依照1:2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考察体检的人员名单,并进行资格复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察体检。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考察体检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复审材料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备案表、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者复审材料包括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备案表、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复审时,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考察体检资格。

(四)考察和体检

1.考察

根据最终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出现成绩相同,以高学历者优先;若学历相同,以报考岗位相关工作年限长者优先。如以上原则还不能区分,加试予以确定。加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由领导小组负责,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2.体检

根据最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县城投公司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五)公示

体检通过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望江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可以办理入职手续。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考生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4.拟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六)聘用管理

本次公开招聘人才实行雇员制。由望江县晟禾公司、蓝盾驾校以及检测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者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办理入职手续;正式录用后,薪酬待遇比照各公司现有工作人员的薪酬体系。在聘用期间,员工若出现重大失误、不服从统一管理的,公司有权终止合同。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由望江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考核)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公开招聘有关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望江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

报名电话:0556-7250076(县城投公司)

监督电话:0556-7171228(县财政局)

上述联系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2020年望江县晟禾公司、蓝盾驾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2020年望江县晟禾公司、蓝盾驾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x

望江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考核)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来源:

http://www.wangjiang.gov.cn/public/19638129/2016971341.html

 


Don't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麻烦没有来找你,不要去找麻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