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河南省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名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2020-09-23 23:14:00 【

发布时间:2020-09-23 截止日期:2020年9月29日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新乡市 栏目分类:河南企业 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经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招聘总经理1名。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相匹配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三、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已取得国家承认的高级职称,条件可放宽至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五)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在银行系统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熟悉项目、财政、金融、证券等业务

(七)熟悉和把控宏观政策走向,了解上级政府项目运作规程,熟悉掌握政府平台公司的管理、运行和协调;

(八)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近5年内曾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相关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面试、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其中,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1、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网(www.wbq.gov.cn)发布。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9日(周六休息)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表),附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若有,可提供)、资格证书(若有,可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扫描件;在银行系统十年以上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等;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证书扫描件。

所有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btz2017@163.com进行信息登记。

3、资格审查:经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符合报考条件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素质能力测评。

4、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招聘工作中必须一致。

(2)应聘者面试时须提交所有网上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和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同时提交本人填写的《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及自荐信各1份,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素能测评

1、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核

主要结合报考者学历、学位、专业、综合管理能力、行业经营管理能力、融资管理及资本运作业绩等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工作另行安排。

(三)公示

素能测评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卫滨区人民政府网(www.wbq.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与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工作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实行企业化管理。人事档案可移交至新乡市卫滨区人才服务中心。

五、薪酬待遇

1、试用期实行薪酬水平与经营责任、经营风险相适应,与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相挂钩的绩效工资。聘期内,每年经董事会考核,年内完不成业绩目标的予以解聘。聘期届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2、总经理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12万元、绩效年薪8万元两部分构成。业绩优异的,年薪可适当增加。

六、其他事项

1、2020年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卫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有关招聘信息登陆卫滨区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

2、本《公告》由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3、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次招聘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应聘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应聘资格无效、面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5、拟聘用的在职人员需按社会保险有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在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参保之前产生的相关问题由个人承担。

6、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及相关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7、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8、招聘工作相关进度情况将通过电话告知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报考人员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9、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3-2023678

附表: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2日

附表: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

http://www.wbq.gov.cn/sitesources/wbqzf/page_pc/gggs/article49661020b8d041978186c529cd96a572.html

 


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人有老的时候,没有老得不能学的时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四川省达州秦巴物流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