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湖南省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0-09-29 00:43:20 【

发布时间:2020-09-28 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蓝山县 栏目分类:湖南机关事业 湖南企业 招聘人数:2名

根据工作需要,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 91EXAM.org5周岁以下;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文秘及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持有人力资源相关资质者或具有人力资源招聘、劳务派遣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928930

2、报名地点: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蓝山县和平汽车站城投集团4楼409室);

3、联系人与电话:李女士 138746765200746-2226963

4、报名要求及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件原件、电子相片;网络报名,自行下载附件1:《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网上报名邮箱:52012505@qq.com

5、应聘人数不得小于招聘计划1:2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或考试安排;

6、应聘人填写的《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如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应聘人应全程保持有效通讯工具的畅通,因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

7、应聘人应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我公司实行全过程审查,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造成损失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二)测试

1、测试时间

(1)笔试:2020年10月9日上午8:30—10:30;

(2)面试:2020年10月9日下午15:00—17:00;

(如有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于笔试前一天到报名点领取;

3、测试内容:笔试、面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内容为该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综合卷,笔试成绩于当天上午12:00点前在报名点公示,不再通过其他的方式公示,应聘人可到现场或电话查询。

(2)面试按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2确定,采取封闭形式进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等,面试成绩现场公示。

注:笔试、面试均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三)成绩取值:按笔试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各科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的标准执行,到县中心医院体检,体检所需经费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主要是对应聘人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的重点是查阅档案,了解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等。

(六)公示

测试、体检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都将按政策规定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并接受考生的咨询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七)试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建立劳动关系,不缴纳社会保险,只缴纳工伤保险。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最后确定聘用。

(八)聘用及工资待遇

1、此次招聘为企业自主招聘,不解决人事编制。试用期满经公司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任劳动合同(聘任合同为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聘。

2、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参照公司综合部临聘人员工资:基本工资2000元+岗位工资1600元/月,并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保险(医疗、养老、失业、工伤四险),单位负担部分由公司缴纳,个人负担部分由公司从个人工资扣除代为缴纳,相关福利待遇与公司正式人员同等享受。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附件:1、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6日

来源:

http://www.lanshan.gov.cn/lanshan/tzgg/202009/581cf688b3bf4cf7bb27bd2da9bd1d52.shtml

 


A day is a miniature of eternity. 一天是永恒的缩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温州市海滨新农村建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