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宁波市镇海雄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9-29 00:43:26 【

发布时间:2020-09-28 截止日期:2020年10月8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宁波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1名

宁波市镇海雄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镇公司”)为区属国有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主要负责全区环境卫生整治、发展现代农业、农村综合治理、污水治理、水利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等,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团队意识,诚信敬业,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术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具体岗位和具体条件

详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雄镇公司制定招聘简章,在宁波人才网发布相应招聘信息。

(二)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8日下午5点止,逾期无效。

2、报名所需资料:应聘者需完整填写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信息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3、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所需资料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邮箱:详见附件。邮件主题为XX应聘XX岗位,如张三应聘项目开发部副部长岗位,上述报名时间以具体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报名应聘人员需携带资料原件于面谈当天接受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初审。

5、入围通知:面谈、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逐一通知入围者,未入围者不作另行通知,且不退回报名资料。

(三)公开招考

1、各岗位人员的招聘采取面谈+面试模式进行。

2、面谈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 等。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雄镇公司有权根据面谈结果决定人员是否进入面试。

报名人数或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指标不足3:1时,用人单位自行决定是否核减招聘指标和招录程序。

面试后,雄镇公司可以根据综合评定情况,决定核减招聘指标或取消该岗位招录计划。

面谈、面试的具体时间均由雄镇公司通知为准。考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布。

(四)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察不合格者淘汰。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雄镇公司组织实施,参照《镇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镇政办发[2008]57号)政策执行。

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雄镇公司报区国资中心核准后在宁波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聘用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弄虚作假,则取消聘用资格。是否按高分到低分从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由雄镇公司视情况而定。

三、注意事项

(一)有关招聘政策,请仔细阅读本方案,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二)应聘者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应聘者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应聘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3倍的岗位,雄镇公司有权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计划。

(五)应聘者对公布、公示的相关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布、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雄镇公司办公室反映。

(六)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咨询及监督电话:

上午8:30至11:00,下午2:00至5:30(工作日)

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监督电话:0574-56267623王老师

附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宁波市镇海雄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宁波市镇海雄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2020.09(2).xlsx

来源:

http://news.nbrc.com.cn/sydw/202009/t20200927_105410.html

 


Content lodges oftener in cottages than palaces. 满足常在村舍,而不在王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宁波江北高新产业园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