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烟台市蓬莱区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9-29 00:43:43 【

发布时间:2020-09-28 截止日期:2020年9月29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烟台 栏目分类:山东企业 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根据工作需要,烟台市蓬莱区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观念。

(五)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职位所需的其它所有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邮箱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需于9月29日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以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照片发送至邮箱plsyarl@163.com,逾期报名无效。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有效,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受肺炎疫情影响,报名期间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待笔试考前现场审核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

(二)笔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笔试采取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包括法律知识、政治经济理论、计算机、会计、时政方针等。如报名人员不足3人,取消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三)面试

报名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排名,按照招录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范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聘者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为保证人员素质,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取消录用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且影响体检的,则按面试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确定。

(四)体检

组织体检范围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与烟台市蓬莱区 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月工资1950元(含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有关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535-5633317

附件:烟台市蓬莱区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

烟台市蓬莱区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来源:

http://www.penglai.gov.cn/art/2020/9/27/art_30390_2836641.html

 


It is not work that kills, but worry. 工作不损寿,忧虑才伤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