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安徽省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招聘3名人员简章
2020-10-01 23:51:41 【

发布时间: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铜陵市 栏目分类:安徽企业 安徽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名

一、公司简介

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7年6月成立,由铜陵大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完成,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位于国家级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物流业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货运代办及联运服务,普通货物的仓储、装卸、包装、配送及咨询,货场、仓储设施、机械设备的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代理报关,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内、国际货运代理。2019年10月,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等联合发文批准公司作为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下称“铜陵B保中心”)建设和经营主体。

铜陵B保中心系我市对外开放新高地,将作为区域国际物流资源集聚与产业发展平台,依托铜陵和皖中南地区经济腹地的产业支撑,以内陆省市发展外向型经济及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为契机,发展成为以国际物流服务为核心,以组织多式联运为特色,具备保税仓储、内陆口岸、出口监管、出口退税、进口贸易与转口贸易、国际采购与商品展示、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增值、金融服务、物流信息和咨询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总经理(1名)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门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的相关专业

2.有5年以上保税园区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在同类型公司担任总经理或副总经理3年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

3.熟悉土地、金融、经济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擅长投融资及资本运作。

4.掌握保税园区流程和要求,对现代物流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仓储管理、库存控制、制度流程建设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和正确的业绩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有知名物流公司或保税园区负责人相关经验的,可适当放宽相关要求。

(二)招商专员岗位(1人)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门类、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类、电子商务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等专业优先。

2.具有海关场所(区域)或产业园区、物流园区运营管理岗位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3.具备项目或者招商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能力以及工作协作能力,责 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三)场站运营岗位(1人)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类、公共管理类等专业优先。

2.具有进出口业务、仓储物流管理或电子商务运营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3.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具备进出口报关报检、英文单据基本识别能力和基本的英文听说能力。

4.掌握海关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熟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基本运作模式。

5.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能力以及工作协作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后发送至报名邮箱(tljkqrlj@163.com)。

3.资格审查

在综合考虑报名人员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履职经历等情况后择优筛选,确定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时,按照要求对入围人选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等信息进行现场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应聘者须提供报名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具体见附件2),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根据工作需要和资格审查情况,可能增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金融、海关、物流等专业知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0: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四、面试

(一)第一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主要侧重考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第一轮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成绩于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于相关网站公布。

(二)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人员中原则上依第一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第二轮面试人选。

第二轮面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岗位适配度及各方面综合素质。

五、体检

根据应聘者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在医疗机构进行。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六、聘用

(一)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二)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面议。

2.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七、信息发布和咨询电话

招聘简章及相关信息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jjjskfq.tl.gov.cn/)发布。

政策咨询:0562-2819757

欢迎各位人才的加入!

 

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1.docx

附件2.docx

来源:

http://jjjskfq.tl.gov.cn/xwzx/tzgg/202009/t20200930_1267179.html

 


Catch your bear before you sell its skin. 抓到熊再卖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安徽省凤阳和润置地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