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四川省雅安市茗蒙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8名人员的公告
2020-10-01 23:51:46 【

发布时间:2020-09-30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雅安市 栏目分类:四川企业 四川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8名

雅安市茗蒙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属于雅安市蒙顶山生态康养产业园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市首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知识,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被机关、事业单位或其他企业辞退未满三年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被相关单位列为失信人或被执行人的;

6.国家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一)市场客服部:策划专员1名

岗位要求:25-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行业内业绩突出者可放宽学历限制),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责任心,具备两年以上同类型工作经验。

(二)汽车销售部:副部长1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行业内业绩突出者可放宽学历限制),沟通协调能力强,团队领导力强,具备两年以上汽车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三)汽车销售部:销售顾问4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0岁,具备C1及以上驾照。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热爱销售工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无经验者,公司提供专业培训。

(四)维修服务部:维修业务主管1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行业内业绩突出者可放宽学历限制),沟通协调能力强,团队领导力强,公关能力优秀。具备1年以上的销售工作经验。

(五)维修服务部:维修车间主管1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行业内业绩突出者可放宽学历限制),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两年以上汽车维修车间管理工作经验。

(六)维修服务部:维修技术主管1名

岗位要求:25-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行业内业绩突出者可放宽学历限制),沟通协调能力强,技术全面,具备两年以上汽车维修技术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七)维修服务部:维修接待3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0岁,具备C1及以上驾照。形象气质好,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热爱业务工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无经验者,公司提供专业培训。

(八)维修服务部:保险理赔顾问2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0岁,具备C1及以上驾照,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有一定的社会资源;热爱业务工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九)维修服务部:保险顾问2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0岁,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勤奋守信,热爱本职工作。

(十)维修服务部:机电维修工2名(含高级技师、中工)

岗位要求:18-45岁,工作主动性强,服从管理,吃苦耐劳,维修技术全面,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十一)维修服务部:钣金维修工2名(含高级技师、中工)

岗位要求:18-45岁,工作主动性强,服从管理,吃苦耐劳,维修技术全面,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十二)维修服务部:汽车漆工2名(含高级技师、中工)

岗位要求:18-45岁,工作主动性强,服从管理,吃苦耐劳,维修技术全面,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十三)维修服务部:交通事故清障救援司机2名

岗位要求:25-45岁,持有B照及以上驾驶证,工作主动性强,服从管理,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雷厉风行,工作细心,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十四)装饰美容部:副部长1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0岁,具备C1及以上驾照。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热爱业务工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无经验者,公司提供专业培训。

(十五)装饰美容部:洗车工3名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40岁。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热爱工作,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

1.现场报名: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职称、执业资格及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原件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同贯路88号,咨询电话:13330600239,联系人:马女士。

2.请按要求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本次招聘不接收其他格式填写的简历。报名材料不再退回。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即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招聘条件、所需资料等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在公开招聘全过程中发现所有报名人员及拟聘用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其本次招聘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我公司通知面试。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占100%,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技术岗位附加专业知识问答)。

(四)考察

对拟录用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组织考察(政审),并查阅个人档案。全面了解其能力、素质和征信,并对其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进入体检人员需在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决定任用

通过以上程序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照要求,上报相关单位审批后在雅安市人事网进行公示。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职问题的,进入试用期,期满后签订正式合同并依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任职手续。

四、薪资待遇

按公司相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雅安市茗蒙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马女士13330600239

附件:《报名表》

雅安市茗蒙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附件: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yarsks.com.cn/newsDetail/6740.html

 


Happiness is not a goal,it is a by-product. 幸福不是目的,而是一种副产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四川省雅安市交通建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