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2020-10-16 23:43:50 【

发布时间:2020-10-16 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杭州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杭州企业 招聘人数:5名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是浙江大学所属唯一的全资后勤服务企业,目前有员工近九千人,年产值逾十四亿,业务范围涵盖餐饮服务、物业服务、水电工程、科技 商贸、学前教育等五大板块。作为全国高校后勤改革的先行者、智慧后勤的引领者,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为浙江大学逾十万名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在校内打造了智慧食堂、无人超市,构筑了互联网+智能后勤监管平台,以智能化、闭环式管理塑造新型的后勤管理模式;同时后勤集团坚持"保障学校,服务社会"的发展方针,积极输出品牌和文化,为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浙一医院、杭州地铁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国家电网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服务。

目前后勤集团以服务外包形式承接学校部分工作内容,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师事务服务队伍,让"最多跑一次"转变为"最多找一人",切实将广大教师从繁琐事务中解放出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撑保障。

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后勤集团教师事务服务专员5名。

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的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一起发至邮箱:ailex@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91考试网,经择优网上面试,现场笔试及面试后录取。

联系人: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周老师

垂询电话:0571-87951117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应聘信息登记表

附: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职数

岗位要求

工作内容

教师事务服务专员

5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双一流”高校毕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较好的中文写作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中共党员优先;

5.热爱高校、后勤工作,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教师事务服务工作(包括高层次人才服务、人事辅助管理、学生辅助管理等);

2.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 饿汉易怒。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温州瓯江口大数据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