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河南省许昌市市属国有投资公司公开选聘3名分管财务副总经理公告
2020-10-17 00:43:46 【

发布时间:2020-10-16 截止日期:2020年11月8日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许昌市 栏目分类:河南企业 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名

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优秀的财务管理人员,充实市属国有投资公司高级经营管理人员队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本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对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市水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市国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分管财务副总经理进行公开选聘。

二、各公司简介

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1年5月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1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对铁路建设项目、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维护;土地整理、房屋拆迁;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与租赁等。

许昌市水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2015年12月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资产收购、管理、处置;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破产、清算服务;企业并购、重组服务;商务咨询服务等。

许昌市国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2018年2月2日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对工业、农业、服务业、商业、交通、房地产、基础设施进行投资;企业管理服务;资产管理;城建项目开发建设以及建成设施的运营管理等。

三、拟选聘职位

公司名称

分管财务副总经理

市建投公司

1

市水投公司

1

市产投公司

1

合计

3

四、工作地点

选聘岗位工作地点在河南省许昌市。

五、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

3、熟悉现代企业制度,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决策、应变能力;

4、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7、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选聘人员除应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任职经历且在相关方面有突出的业绩。

(1)从事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10年(含)以上(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的5年(含)以上),任职3年(含)以上,具有许昌市(含各县、市区)户籍,且具备以下任职经历之一:

许昌市市直及县市区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任副科级(或相当于副科级)及以上职务;

国有投资公司、金融机构任副科级(或相当于副科级)及以上职务;

除国有投资公司、金融机构以外其他企业在职员工,须有中层及以上管理经验。

(2)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行政事业单位任正科级(或相当于正科级)及以上职务的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任副科级(或相当于副科级)职务的须具备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其他企业人员应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3)熟悉国有企业或国有投资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具有丰富的国有投资公司类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被列入银行、证券从业人员等黑名单的;有刑事服刑记录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高管人员职务的;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选聘的岗位资格条件中的职级时间、工作年限等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止2020年9月30日。

2、经选聘小组研究并报财政局(国资委)同意后,对业绩特别突出的、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六、选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必要时进行线上适应性测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组织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本次选聘对报名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人员凡符合条件进入面试环节的,来参加面试的,报销往返路费,负责面试期间的食宿。承担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的体检费用。

七、管理及待遇

(一)选聘人员由市财政局(国资委)任命,由选聘岗位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

1、有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形之一的,解除劳动合同:(1)出现《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情形;(2)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违反廉洁从业各项规定;(3)明显无法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或不能有效履行工作职责。

2、选聘人员正式任职后,若为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的,原工资、组织关系等要及时转入任职公司,不再保留原编制及相关福利待遇。

(二)实行年薪制。本次选聘的岗位酬薪实行年薪制。薪酬参照我市相关国有企业高管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八、报名方式

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名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并同意在各岗位之间进行调剂。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8日24:00时(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二)报名形式:应聘者登陆网站下载附件“许昌市市属国有投资公司公开选聘分管财务副总经理报名表”。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各类报名资料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选聘专用邮箱:cwfzxp@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企业职位+应聘人员姓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含第一学历和最高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近期2寸证件照(红底)电子版。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自行上传。报名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九、其他事项

(一)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374-2676546联系人:高琛

(二)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实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工作中如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0374-2676619, 0374-2676493。

附件:许昌市市属国有投资公司公开选聘分管财务副总经理报名表

许昌市财政局(国资委)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http://www.xcrcsc.cn/article/index.php?c=show&id=412

 


virtue is the only true nobility. 唯有美德是高贵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中山市东凤镇集体资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