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957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一)
2020-10-22 23:31:43 【

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957人,招聘岗位、人数和专业要求等内容详见附件。

二、应聘条件

1.2021年或2020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国家派遣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铁路行业职业健康检查规范。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或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的毕业生优先,高质量院校和专业排名在全国前列的院校毕业生优先。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和轮班制工作。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招聘方式,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12月31日。应聘者须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实名注册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岗位时选择“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一)”所对应的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生成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网上审核,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参加校园现场面试考核。分批对各环节入围人员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通知,或通过学校就业部门进行通知。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初定10月24日起,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结束后,根据毕业生面试情况综合考量评价,确定拟录用人员和拟聘用岗位。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正式签订就业协议。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2.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用报名时的用户名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查看“我的消息”,及时登录个人邮箱查看邮件通知,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应聘。凡电话不畅联系不上,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所有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

⑵身份证,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应至2021年3月30日,报名时必须上传至网站,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证件);

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裸眼及矫正)、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6.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咨询电话0991-7923379;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30。

附件: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一)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wlmqtlj/wlmqzpxx/public.jsp?jmetazpxxid=NjE3NQ==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