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2020-10-22 23:31:52 【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挂牌于2014年5月,是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控股私有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其前身是1997年成立的广州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立足于广东省内发展,主营成品油零售业务,为顾客提供“优质燃油、足量保证、便捷服务”3大承诺,同时在加油站配备便利店,为顾客的出行提供舒适便利的停靠点。目前在运营油站逾一百余座并增量持续发展,为成为华南地区优秀的油品零售企业持续努力。

招聘职位:

商业运营类管理培训生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

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人才梯队搭建和核心岗位继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为应届毕业生设计的职业发展计划,旨在将有潜力的职场新人培养成综合性管理人才,在公司得到个人事业的提升。加入这个项目中,你将会:

获得公司关键部门核心岗位的轮岗历练

得到公司管理团队或资深管理者组成的导师给予的一对一辅导

通过为期三年半的培养发展计划,接受全方位的专业技巧和领导力学习和实践,快速成长为管理者

任职要求

知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管理潜质

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强烈的进取心

优秀的分析能力和商业敏感度

踏实肯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担任学生干部,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培养方案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为管理培训生量身打造了全面的培养计划,通过教室课堂、E-learning线上学习平台、实操工作锻炼、在职辅导、导师计划、项目经历、专场研讨等多种形式,在3.5年内让职场新人迅速成长为公司的管理者。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shellgd2021/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shellgd2021/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掌阅2021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