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东北证券2021校园招聘
2020-10-22 23:32:03 【

公司简介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较早、发展迅速、业务全面的上市证券公司。

公司前身为吉林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0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经过增资扩股成立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8月27日,公司通过“锦州六陆”吸收合并重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国第四家上市证券公司。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682.18亿元,净资产155.83亿元。

公司作为拥有全业务牌照的综合证券服务商,开展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等业务,已经形成完整的业务体系。同时,公司全资持有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业务、东证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另类投资业务、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控股渤海期货、东方基金,参股银华基金,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已经搭建完成完善的业务运营平台和营销网络,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个大中城市设立了140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41家分公司(含38家经纪业务区域分公司)和101家证券营业部。公司全国战略布局趋于合理,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致力于客户成长,成为有规模、有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现代金融服务商。

公司使命

融通资源创造财富

企业精神

融合、创新、专注、至简

经营发展理念

客户为上、员工为本、资本为重、科技为先、稳健为基、回报为怀

企业文化宣传口号

相融相通,互琢玉成

职业发展

完善的人才梯队建设为员工建立多元化培养体系,公开公平的内部竞聘机制为员工提供可视化的晋升通道。

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通过集中封闭培训、在线学习、轮岗锻炼等方式持续关注和培养。同时根据员工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分别制订了《公司高潜人才盘点培养方案(简称“才俊计划”)》、《公司优秀青年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选拔培养计划(简称“精英计划”)》,定期组织中层管理岗位公开选拔,建立管理岗位后备人才库。为员工发展和成长提供广阔的空间。

有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政策以及科学的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使公司人才队伍日渐成熟。在公司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管理骨干和业务精英是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人才则是公司创新和持续发展的新生力量。

招聘启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正直诚信、品学兼优、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诚信记录;

2.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三证俱全;

3.初始学历为省级重点院校及以上全日制本科;

4.生源以家庭属地化或毕业学校属地化为主;

5.所学专业以经济类和理工类为主;

6.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

7.不属于公司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招聘部门及培养方向

(一)管理部门

部门

工作地点

证券部

长春

风险管理总部

长春

信息技术部

长春,上海

财富与机构条线

上海

金融产品条线

上海

岗位任职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IT类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经营部门及全资子公司

部门

工作地点

投资银行管理总部

北京,上海,深圳,成都

北京固定收益分公司

北京,上海

上海证券自营分公司

上海

上海证券研究咨询分公司

上海,北京,深圳

东证融达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

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

岗位任职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通过注册会计师或司法考试的优先考虑。

(三)区域分公司、营业部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前台-财富管理

全国

后台-财务经理、账户业务、信息技术

岗位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员工待遇

1.所招岗位属公司正式编制,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薪酬,并定期根据外部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3.收入包括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津贴、奖金等,福利包括法定福利、商业保险、交通及餐补、定期体检、奖励培训等。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笔试及测评→部门面试→实习考察→终面→录用通知

五、应聘要求

(一)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1月15日24:00。

(二)报名方式

网申系统:http://nesc.zhiye.com

(三)应聘有关要求

1.请根据个人发展规划选择申请职位,每人仅限应聘1个岗位;

2.请确保填写资料真实、准确,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

3.经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您笔试及面试等事宜,请保证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通畅。

六、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hr_nesc@163.com

公司网址:www.nesc.cn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nesc-wehire

报名地址:

https://nesc.zhiye.com/Campu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常熟摩恩2021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