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一)
2020-10-22 23:32:19 【

 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拟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20、2021年研究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港澳院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3.除信息技术岗位外,其他岗位应聘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4.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运输生产一线岗位应无色盲色弱。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地区、长期夜班、轮班制工作环境。

6.工作所在地生源优先。

三、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11月13日。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报名,申请岗位时选择“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一)”所对应的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参加后续考试考核。其中信息技术岗位以学校生源和教学质量较好的毕业生优先。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3.考试考核。

此次考试考核将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考核时间已具体以通知为准。面试考核结束后,择优确定拟签约人员。

4.公示录用。

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人员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他人代交简历或电子邮箱发送简历。

2.应聘毕业生在招聘期间须保持通信畅通,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我公司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所有信息须由毕业生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2021年毕业生需携带:

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⑵第二代身份证,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按提示下载);

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2020年毕业生须携带:

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⑵第二代身份证,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⑶毕业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限内);

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6.归国留学生、港澳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成绩单(成绩单须经正规机构进行翻译并加盖公章)。

7.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8.咨询电话:0471—224273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huhetieluju/hhzpxx/public.jsp?jmetazpxxid=NjE2OA==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