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10-22 23:35:45 【

发布时间:2020-10-22 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日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栏目分类:陕西企业 西安企业 陕西机关事业 西安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若干

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是由西安城投集团全额出资,于2009年8月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以土地储备、物业管理、项目开发建设为主。公司通过既有项目的投资开发以及多维度合作,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形成了以项目开发为主导,建立与资产、资源相匹配的多种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开发企业。

根据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及工作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总监1人和专业项目管理人员8人。热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报名应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制度。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二)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四)熟练操作基础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技能软件。

(五)具有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六)曾受到过处分或有不良记录,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技术总监、专业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263.shtml?visits=57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9:00——11月1日(星期日)17:00。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填写报名资料,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网址:http://signup4.sikubox.com

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通过资格预审人员名单将在西安城投集团、显摆招聘网站进行公告,并通过报名资料中填写的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预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1.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9:00—12:00,13:0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西安市长安北路陕西省图书馆一层中大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地铁二号线省体育场站B出口西南)。

3.应聘人员前来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

(3)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4)《应聘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下载)纸质版;

(5)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其他与招聘基本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

(6)其他相关资料(作品、荣誉等)。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4.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未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科目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以及本岗位专业知识。

4.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不低于3:1。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按照笔试和面试得分的综合总成绩进行排名(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排序),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五)拟录用公示

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集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且体检合格者,发放入职通知书。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一)应聘者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报考、录用资格。

(二)招聘工作相关进度情况将通过电话告知或网站公示的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西安城投集团网站

 http://www.xachengtou.com.cn。

(三)本次招聘工作具体流程咨询:

咨询电话:029-68882117  13186197323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30(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星期六)

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来源:

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263.shtml?visits=57

  ;


Genius is the ability to put into effect what is in your mind. 天才是将心里想到的东西付诸实施的能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