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1月山东省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11-30 16:58:40 【

发布时间:2020-11-30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邹城市 栏目分类:山东机关事业 山东企业 招聘人数:10名

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邹城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03年7月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2012年7月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邹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作为唯一出资人,行使股东权利,承担相关义务和责任。注册地山东邹城,注册资本8.6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资本运营、项目投资、国有资产运营;土地综合开发治理;城市重点项目与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建筑石料用灰岩开采;建筑用花岗岩开采。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名,分为A岗、B岗,其中A岗位为2018年以来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其他为B岗。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要求,详见《2020年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计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社会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不得报考);

(三)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条件;

(五)在规定的学制内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六)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邹城市金山大道666号财金大厦二楼东会议室。

现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2020年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A4纸打印,一式两份。);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职称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签订就业协议的2020届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与签约单位的解除协议或签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

5、近期1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公司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查。进入资格范围的人选以电话形式通知,未进入资格范围的不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核合格人数较多的,可先通过面谈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不满1:3的,可直接面试;面谈结果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

面谈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面试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成绩通过邹城外宣网进行公示。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应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绿码”参加面试,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需提供检测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

面谈、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及录用

(一)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和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进行考察体检。考察内容包括考生思 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并对报名资格及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复核。考生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及一个月内三甲医院的体检证明。相关资料提交时间和地点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逾期未提交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对考察和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到达合格分数线者中依次等额递补。

(二)录用

考察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由公司通过邹城外宣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公司予以录用,试用期为3个月。

六、工作待遇

面议。

七、有关说明

(一)每位应聘者仅可报考一个职位。

(二)应聘者要如实完整地填写报名表,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一致性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将随时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因电话不畅通造成通知无法下达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37-5290377

附件:1、2020年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计表

2、2020年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

http://www.mencius.gov.cn/news01/02/2020-11-28/70442.html

 


Hope is life and life is hope 希望就是生活,生活也就是希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山东省淄博鲁中机动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