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1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招聘1名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公告
2020-11-30 23:54:34 【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成立于1959年的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以基于先进核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的先进能源科学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兼顾核技术在环境、医学、材料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致力于熔盐堆、钍铀燃料循环、核能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以期将研究所建成我国独具特色、不可替代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究机构。

研究所拥有的中科院微观界面物理与探测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界面现象的微观物理机制研究,发展先进的微观界面探测方法;氢能技术部主要从事高温电解制氢相关材料化学和技术研发。

现因研究所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无机化学方向博士后1名。

一、岗位名称:无机材料合成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功能性无机材料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

2、参加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符合国家博士后进站条件;

2、思想品德端正、有责任心、事业心及积极的工作态度,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具有化学、物理与材料方向博士学位;

4、在相关研究领域的权威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以嘉定园区为主。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0年12月4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教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需注明“无机化学—博士后—91考试网”岗位。

来源:

http://www.sinap.cas.cn/rcdw/zpxx/202011/t20201120_5769962.html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Every man loves what he is good at. 人人都喜欢自己擅长的事物。
A kiss can bring either unrest or peace to one's heart. 一个吻既可给人的心灵带来不安,也可以使它得到安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之江实验室时拓研究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