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实验细菌研究组2021年招聘1名研究助理公告
2021-01-13 20:08:03 【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共建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聚焦重大传染病的病原致病机制、免疫保护与病理规律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与转化型研究,服务全球公共健康,是活跃在全球传染病防控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国际高端人才引进、一带一路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窗口。

实验细菌研究组组的目标是解读人类新生儿期和出生后1000天内肠道微生物群的建立和变化,以更好地了解肠道微生物群逐步建立的制约因素、环境因素的影响和动态变化。解决微生物菌群的失调和疾病状态。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拟采用宏分类学、单细胞分析和培养学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探究细菌群落的构建和由此产生的原核生物-原核生物共生。实验细菌研究组将与其他课题组紧密合作,特别是开发微流控、器官芯片技术、无菌动物和组学相关的课题组。

申请人应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微生物、发育与健康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Microbes, Development and Health CMDH)的其他课题组密切交流(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

一、岗位编号:2021JM1

二、任职条件

1.获得微生物/细胞生物学专业相关博士学位,且发表过SCI文章

2.熟悉微生物厌氧操作

3.对MALDI-TOFMS鉴定厌氧菌的相关操作有一定的了解

4.可以积极主动的开展研究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

6.具有出色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有下列研究背景的申请人优先:

1.对厌氧菌耐药性决定因素进行鉴定

2.对新发现的肠道厌氧菌进行(比较)基因组分析

3.有申请/帮助申请国家项目经验的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rips@i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编号+姓名+91考试网。

(1)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专业技能证书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本岗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截至招满为止。初审合格后,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来源:

http://www.shanghaipasteur.cas.cn/qt2016/zp2016/202101/t20210112_5855047.html

 


You'll never get rid of a bad temper by losing it. 用发脾气的办法永远改不掉坏脾气。
Poverty shows us who our friends are and who are our enemies. 贫穷让我们看出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