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人才引进暨员工招聘简章
2021-01-13 20:14:08 【

发布时间:2021-01-13 截止日期:2021年1月31日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毕节市 栏目分类:贵州企业 贵州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2名

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居仁街道经济开发区A8栋,是纳雍县人民政府所属国有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5个,包括纳雍县农村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纳福礼贸易有限公司、贵州纳雍农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纳雍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纳雍金蟾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产业投资,农特产品研发、销售,农机设备生产等业务;我们始终围绕“服务城市、发展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目标,以“资本化运作、产业化经营、都市化服务”为方向,采取“投、贷、保、基”的经营模式,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现代农业投融资体系,助推乡村振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定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文件精神,以更大力度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同时壮大公司规模,公司拟引进人才暨招聘员工22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待人热情、爱岗敬业、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三)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身体健康,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六)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三、招聘职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人才引进暨员工招聘职位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31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投递简历报名,将所需材料发送至gzyfjt1017@163.com邮箱。

2、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电子档(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人才引进暨员工招聘报名表),以“应聘岗位+姓名+报名表”命名,例:行政专员+张三+报名表。

(2)个人简历表,以“应聘岗位+姓名+个人简历”命名,例:行政专员+张三+个人简历。

3、报名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本人亲自报名和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预约面谈

根据应聘人员个人简历的专业、特长及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筛选,确定参加面谈对象人员,面谈对象现场提交所需材料,经初步审核合格后,进行面谈。

1.面谈人员需准备材料

(1)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同底电子档照片。

(3)个人所获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纸质档。

(5)涉及应聘岗位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面谈考察内容

面谈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应聘岗位的匹配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应急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及对岗位相关知识的了解等情况。

(三)体检

面谈结束后,根据面谈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应聘领导小组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不合格,报应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取消应聘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未能按规定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5.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6.在其他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公示

经面谈、体检、考察通过人员,作为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聘用人员,在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政府网或雍福集团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办理人员聘用手续

公示期结束后,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公司按规定办理聘用人员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试用期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若应聘人员为本公司见习人员的,见习期可抵试用期,经考察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五、待遇

薪资待遇4000元/月-20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因岗位职责不同,具体薪酬待遇面谈。

此招聘简章由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六、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

七、咨询和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13638180879  咨询电话:0857—3522499

附件:1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一览表0.et

2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来源:

http://www.gznayong.gov.cn/xwdt/tzgg/202101/t20210113_66134370.html

 


No pleasure without pain. 乐中必有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