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中国石化曲靖石油加油站2021年委托云南省劳动力中心市场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招聘30名人才公告
2021-01-14 16:59:17 【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曲靖石油分公司(简称中石化云南曲靖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主营汽油、柴油、润滑油、非油品和其他石化产品的零售、直销配送、批发和仓储业务。多年来,曲靖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奋斗,在激烈的竞争中拼搏进取,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在营油库一座,下辖麒麟、马龙、宣威、会泽、富源、沾益、陆良、师宗、罗平9个县区公司,加油站网点遍布昆曲、曲陆、曲胜、324高速国道等滇东北地区重要交通要道和中心城市,是曲靖市最具实力的国有成品油销售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已经形成成熟的培养机制,建立和完善了一支业务水平高、技术精湛的技能操作人才队伍,为员工的成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招聘范围、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加油站加油员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陆良、会泽、宣威、富源、马龙

三、薪酬和福利介绍

1.经面试和培训后,分配到曲靖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工作,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根据加油站管理方式,由公司或委托管理公司正式录用定岗。

2.员工薪酬包括:加油站绩效考核+非油品销量考核+年终奖+其他,员工收入实行全额联量计酬,按加油站销量和个人绩效核定工资。2020年曲靖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员工年平均应发工资6-6.5万元之间(员工收入随工作岗位和所在加油站站销量的变化而调整)。

3.自建立用工关系之日起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依法享有带薪年休假、病假、产假等各类假期;员工工作满一年可享受休假补贴。

4.工作期间公司免费提供春秋季、夏季、冬季防护工作服,安全鞋等劳保用品,适时配发其他劳保用品,提供免费食宿,享受每年一次的职业健康体检。

5.晋升通道畅通,公司有完善的人才成长通道,提供培训机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可选拔为加油站记账计量员、便管员、班组长等岗位,具备站长能力条件时,可参加副站长、站长岗位竞聘。

四、岗位简介

1.了解经营油品的主要性能和应用知识;

2.在站长领导下,主动、热情、规范地为顾客提供加油服务;

3.负责便利店商品推介及销售;

4.负责加油站现场安全管理和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五、招聘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在35岁以下,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限往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语言表达流畅,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3.能吃苦耐劳,适应异地和倒班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履行岗位职责;

4.爱岗敬业,执行力强,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能。

5.应聘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应聘人员应提交以下资料:

1.中国石化曲靖石油分公司求职申请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户口册复印件(含户主页)。

3.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资质证书复印件。

4.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1寸电子照片以及纸质照片3张,近期县级以上正规医院体检表一份(含心电图、彩超、胸透等项目)。

5.报名地址:中国石化曲靖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715室(曲靖市麒麟区寥廓北路30号)

(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陈老师

报名电话:0874-3383808;18487117557

云南省劳动力中心市场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

二0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来源:

http://rsj.qj.gov.cn/detail_jy.asp?Twzbh=12&id=16923&lb=12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中国电子旗下中国公告..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