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1-01-15 09:42:37 【

实验室简介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主要核心城市之一的东莞市,毗邻中国散裂中子源,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为牵头单位,由东莞市政府、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建,于2018年4月完成事业单位注册,2019年6月17日正式开启项目动工,总体规划1200亩,总经费预算约120亿元,首期计划投资经费50亿元,首期基础设施建设周期为2019年-2020年。

实验室未来将布局前沿科学研究、创新样板工厂、公共技术平台和大科学装置、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四大核心板块,形成“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研究→产业转化”的全链条研究模式。定位于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南方基地、未来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及具有国际品牌效应的粤港澳科研中心。

“谁掌握了材料,谁就掌握了未来”。值此实验室高速发展之际,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谋发展,共筑辉煌。

一、招聘对象

从事金属材料、信息材料、能源材料、陶瓷材料、半导体材料、磁性材料、超导材料、柔性电子材料、软物质材料和生物医学材料等相关材料科学研究以及结构和性能研究等领域的海内外优秀人才。特别优秀且实验室暂无相关研究方向者,实验室可为其提供平台独立开展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具有海外著名大学博士学位,2年以上海外科研经历;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拥有海外博士后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海内外科研经历,并已取得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正式职位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担任过高级技术职务或首席技术顾问;或为省部级以上各类拔尖人才荣誉获得者、重大项目负责人等;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青年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以当年12月31日为计算截止日,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受聘后半年内全职到岗;

3、已有多篇相关论文发表在国际高水平期刊或学术会议上,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或潜力,或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善于合作。

三、人才待遇

1、国际水准的薪酬待遇:学术带头人协议年薪75万起,均不含单位为其缴纳的六险一金,顶尖人才待遇“一人一议”;

2、充分的团队建设支持:学术带头人科研启动经费1000万起,均给予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生名额,给予充分的团队建设自主权;

3、具有竞争力的政府补贴:认定为东莞市高层次人才的可享受200万元-250万元购房补贴;符合条件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享受15%的个人所得税优惠;

4、高标准缴纳六险一金;

5、解决住房问题;

6、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请另外注明5-8篇代表作);

2、自荐信;

3、研究/工作总结与计划,研究计划需写明经费预算;

4、两名同专业领域推荐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推荐信;

5、附件材料:护照(身份证)复印件,任职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发表学术成果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获奖、专利证书复印件和成果转化情况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sslab.org.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材料人+91考试网)

2、联系人:程老师、金老师:0769-89136718

3、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创新城A1栋

4、单位网址:http://www.sslab.org.cn

 


Popularity?It's glory's small change. 名望吗?那不过是光荣的零头.
Gratitude is the sign of noble souls. 感恩是精神高尚的标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