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4名人员公告
2021-01-15 10:06:41 【

发布时间:2021-01-14 截止日期:2021年2月20日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栏目分类:北京企业 北京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4名

【公司简介】

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组建的政策性担保机构,是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在国家层面的实体机构。公司不以赢利为目的,在坚持自身信用和可持续发展基础上,实行政策性主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旨在统一担保业务标准、强化系统风险控制、规范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建设,更好发挥担保的经济助推器功能和财政资金的“四两拨千斤”作用,将更多金融资源引入农业农村发展领域,推动粮食结构调整和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公司股东包括财政部和全国省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再担保业务;票据承兑担保、债券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国家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组织活力,根据业务发展及人员配置需求情况,现正式启动2021年度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1.再担保业务岗(1名)

专业要求: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协助开展体系担保业务、公司再担保业务等各类数据信息的收集、梳理、分析、报送等工作。

2.再担保风险管理岗(1名)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协助开展再担保准入风险审查、项目纳入风险审查、代偿补偿风险审查、追偿返还风险审查等工作。

3.培训运营岗(1名)

专业要求:新闻传播类、心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协助开展体系及公司培训需求调研,协助组织实施各类培训,做好培训过程管理及服务。

4.薪酬与员工关系岗(1名)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协助开展员工薪酬福利管理工作,开展员工日常考勤、请休假审批、劳动关系管理、员工档案管理等工作。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热爱“三农”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勤勉敬业、遵章守纪,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6.应聘人员须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电子扫描件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校、专业、姓名以及应聘岗位)发送至报名邮箱zhaopin@sacga.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0日。

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同学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

四、薪酬待遇及职业发展

公司建立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充分体现“为能力付薪、为岗位付薪、为绩效付薪”的理念,激励员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业绩水平,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

公司通过建立导师制、专业培训、轮岗交流、基层工作锻炼等人才培养机制以及专业序列+管理序列的双向晋升通道,搭建了青年员工成长平台,为全面快速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各项专业能力,提供坚实保障。

五、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如填报信息失实或存在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等行为,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造成的其他后果由个人承担。

3.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5.我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信息

职位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zhangyani@sacga.cn

手机:13810993046

咨询电话:010-53936926

文件信息

附件下载

来源:

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22e9034576cbff0a0176ff9742c52f7e_0.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A good anvil does not fear the hammer. 好砧不怕铁锤砸.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