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2021-01-15 10:06:46 【

发布时间:2021-01-14 截止日期:2021年1月24日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南充市 栏目分类:四川企业 四川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若干

根据亭子口灌区工程建设需要,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亭子口灌区公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为适应新时期水利发展需要,建设全省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而新成立的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亭子口灌区工程项目建设及建后管理等相关任务。公司于2020年5月在南充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亿元,现有在册员工30余名,公司驻地南充市顺庆区。

二、公开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详见附件1)

三、公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对象及范围。一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年7月31日以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下同),年龄控制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下同);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宽到40周岁及以下(即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下同),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二是面向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有制企业在职人员^91考试网开招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以下简称“在职人员”),年龄控制在35周岁及以下;“在职人员”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公务员已是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的报考者,必须在报名前取得并实际持有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职位)证明等相关证(明)书(在校应届毕业生需所在高学院(系)提供相应证明,且务必在2021年7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证书)。

(二)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①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及各项方针政策。

③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④具有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详见附件1)。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正在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还未做出结论的;

③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④被开除公职的;

⑤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还在影响期内的;

⑥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⑦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lzyshbzj.nanchong.gov.cn),点击“人事考试”专栏查看招聘公告,投递报名资料至QQ邮箱(750292604@qq.com);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1月24日17时止,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填写《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报考信息表》(附件2),并按应聘岗位提供以下资料:

1.报考相应岗位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院(系)相关证明材料;

2.有效居民身份证;

3.职称(职位)证明材料以及报考相应岗位已经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具体详见附件1“其他条件”栏要求);

4.“在职人员”提供工作简历及单位证明;

5.报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需提供一篇2000字以上自己撰写较成功的文字材料。

6.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电子证件照;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应聘者按报名要求将所需资料原件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报考邮箱750292604@qq.com,由亭子口灌区公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尽快在公告发布网站上公布,请应聘者在报名结束日后随时关注网站,由此导致误考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2.资格复审。笔试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请按报名要求将所需资料原件,在面试前(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送亭子口灌区公司(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南路一段9号,仁和春天写字楼25楼)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原件或提供虚假资料的,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四)开考比例。开考比例不低于3:1、紧缺岗位不低于2:1(报考人数与每个招聘岗位所招聘人数之比)。

五、考试

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考试方式进行。由亭子口公司根据所选聘岗位,按岗位专业要求分类组织出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具体考试相关事宜通过资格审查后,一并在公告发布网站上告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六、体检

考试合格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一次,最终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亭子口灌区公司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亭子口灌区公司将再次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再次核实确认。对“在职人员”还要深入所在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同时查阅其人事档案资料、了解个人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

八、公示

考察合格人选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亭子口公司将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九、审核确认和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亭子口灌区公司党委会审定后,按程序签定试用期合同,同时将有关资料报省水利发展集团组织人力资源部备案。试用期满(无违纪违规行为发生或工作过失)即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十、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亭子口灌区公司薪酬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十一、社会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

公告咨询电话:0817-2182573,监督电话:0817-2188715

附件:

1.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报考信息表

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来源:

http://ncpta.e21cn.com/newsDetail/6066.html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Life is for one generation, a good name is forever. 生命只有一代之久,而美名永存于世.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