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中国通用技术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2021-01-21 07:22:30 【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团着力发展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承包三个核心主业,具体分为装备制造、新材料、检验检测认证、医药、医疗、健康、工程承包、贸易等八个细分领域。集团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11年获A级。自2014年以来6次入围世界500强。

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和国民经济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10年全球平均增速高达约10%,我国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仍然处于发展初期,对国民经济的贡献作用持续上升,目前已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

通用技术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检集团”)成立于2020年1月,系通用技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聚焦发展医药医疗、食品、环境等生命健康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业务,实施“内生增长+外延拓展”双轮驱动,走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打造集科研、标准、检验、检测、计量、认证、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初步形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的“中国通检”品牌。

通检集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派驻投资控股企业高管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及主要职责见《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见附件1),最终录用岗位,根据实际报名和人岗匹配情况适当灵活掌握。

二、基本条件要求

1.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无违规违纪记录。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善于学习,肯于钻研,勇于变革,敢于担当,能够积极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勤勉尽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心理素质。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中层干部(包括派驻投资企业高管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6.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任职资格要求,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有相应的计划、组织、执行、协调能力。

7.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关于促进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的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三、薪酬福利待遇

市场化招聘,契约化管理。实行市场化激励机制,按照绩效目标协商确定考核指标、薪酬标准;按照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提供福利待遇。

四、招聘基本流程

1.接收应聘者邮件报名。

2.进行资格审查,开展综合面试甄选。

3.履行公司决策程序,确定拟聘人选。

4.开展人选体检、背景调查及有关考察。

5.确定招聘对象,办理入职/聘职手续。

五、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31日。

2.报名方式:请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xiaojianjun@gt.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3.应聘者要对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4.有关招聘安排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短信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保持电话畅通。

5.公司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6.公司对应聘者信息及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7.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对个别岗位的招聘。公司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附件2:招聘报名表

通用技术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6569765/content.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