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博士后招收公告
2021-01-21 07:35:52 【

一、博士后招收方向

1、未来网络研究中心

招收方向:网络体系架构、计算机网络、软件定义网络、确定性网络、云计算、边缘计算、内容分发网络、标识解析、网络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天地一体化网络等。

领衔专家:刘韵洁院士

2、普适通信研究中心

招收方向:B5G/6G移动通信、卫星通信、通信信号处理、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设计与微电子、通信器件与系统、毫米波太赫兹技术、通信标准等。

领衔专家:尤肖虎教授

3、内生安全研究中心

招收方向: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架构、人工智能、云计算与云安全、嵌入式系统、芯片设计与微电子、无线物理层安全、5G网络安全等。

领衔专家:邬江兴院士

4、前沿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招收方向:无线通信、计算机网络、信号与信息处理、人工智能、网络与信息安全、物理层安全、单光子探测与通信、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等。

领衔专家:吴培亨院士

二、博士后薪酬待遇

1、行业领先水平的薪资待遇,包含:

(1)博士后在站期间,参照实验室高级全职研究人员,享受规定的待遇(不低于40万/年);

(2)对于优秀骨干人才,结合省、市区各项人才政策,给予人才奖励补贴,人才奖励补贴与薪酬待遇累加;

(3)符合条件的可竞争性申报国家“博新计划”(两年60万)、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两年40万)、博士后基金站前特别资助(18万)等,申获的资助按有关规定与薪酬待遇累加;

(4)在站期间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等。

2、博士后符合南京市的A、B、C三类高层次人才的,A类人才可选择申购不低于200平方米共有产权房,免费租赁200平方米人才公寓,申领不少于300万元购房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B、C类人才则可分别申请15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或人才公寓,也可申领每月7500元、6000元的租赁补贴。

3、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按最高比例12%缴纳。

4、多途径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配偶工作等生活问题。

5、博士后工作期满出站后优先录用。

三、申请博士后人员条件

1、申请进站的博士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具有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不超过38周岁);

(3)希望从事网络通信与安全相关学科博士后研究工作。

2、符合下列情形者优先招录:

(1)研究领域为我实验室急需领域或优先发展领域;

(2)科研成果丰富,博士研究生期间曾在一类及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主持一项及以上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励等;

(3)应届博士毕业生或非在职博士。

四、实验室的科研设施与科研保障

1、未来网络实验设施(CENI)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2、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

3、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

4、江苏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

5、网络内生安全试验场(NEST),由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2019年创建,国际上首个永久在线、面向全球开放的网络安全防御技术试验场。

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按照国家实验室标准建设,创建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机构和国家级创新基地,第二期16万平方米科研办公场地已于2020年4月交付使用,第三期120万平方米场地正在快速建设中。实验室提供良好的科研办公条件、前沿的国家重大科研课题和充足的研究经费保障。

五、博士后应聘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含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荣誉奖励等);

2、其它能够证明申请人科研能力、进站条件的材料。

六、应聘联系方式

事项

部门

联系人及电话

研究方向、专业领域咨询

未来网络研究中心

黄老师025-57917053

普适通信研究中心

王老师025-57917021

前沿交叉学科研究中心

内生安全研究中心

王老师、陶老师025-57917032

博后政策咨询

博管办

吴老师025-57918705

简历接收邮箱:postdoc@pmlabs.com.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91考试网。

单位网址:http://www.pmlabs.com.cn

单位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

 


Courtesy is the inseparable companion of virtue. 礼貌和美德是分不开的伴侣.
Who likes not his business, his business likes not him. 谁若不爱本职,他的本职也不喜欢他.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