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1-02-23 16:37:47 【

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是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本市乡村振兴有关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研究和决策咨询,以及对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评价、监测等职责。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为形成“能进能出”的流动机制和“能上能下”的选人机制,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2021年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研究人员4名。

一、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21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2、本市户籍非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3、外省市户籍非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一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年龄必须符合事业单位社会保险有关政策,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根据自身条件及应聘岗位的专业要求,选择应聘岗位。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招聘简章》与《招聘报名信息表》。

2、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应聘条件和资格要求,如实提交以下材料:

(1)书面材料:①《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②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③能够证明符合选拔条件的相关材料,如公开发表的文章、书籍等科研成果复印件等。并于规定时间前将上述材料寄至:上海市四川中路320号4楼,邮编200002,请在信封或快递外包装上注明招聘报名材料。

(2)电子材料:请将《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发邮件至shxczxyjzx@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3)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缺一不可。

3、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2日,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三、资格审查

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根据收到的应聘者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且入选面试的对象将会在2021年3月31日前收到面试考核电话通知。有关面试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范围的报名人员,恕不通知并不退回报名材料。

四、考核方式

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结构化面试、专业笔试等多种方式进行。考察考生对时事政策的敏感性,对农业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理论功底和分析应用能力及表达水平。无指定复习书目,不设考试范围。

五、聘用方式

拟录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经考试和体检合格者,由人事部门对其进行政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工作学习等进行全面考察。按照考试和考察的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由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与受聘人员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公开招聘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1-63212392,13918929422。

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2021年2月22日

下载附件

附件:2021年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招聘简章.xls

附件:招聘报名信息表.doc

来源:

http://rsj.sh.gov.cn/tzpgg_17408/20210222/t0035_1398010.html

 


Marriage is like vitamins: we supplement each other's minimum daily requirements. 婚姻象维他命丸:我们彼此互相补充每天的最低需要.
The wise man is always good listener. 智者善听人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长城汽车2021春季校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