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山东省平阴县土地整治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5名人员公告
2021-02-26 21:55:49 【

发布时间:2021-02-25 截止日期:2021年3月1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平阴县 栏目分类:山东机关事业 山东企业 招聘人数:5名

平阴县土地整治投资有限公司为平阴县委直接管理的县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土地综合整治、房地产开发、矿山开采、市政建设、工程测绘等业务。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平阴县汇丰市政工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本次共计划招聘5人。招聘岗位和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2021年济南市平阴 县汇丰市政工程处招聘职位表》,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吃苦耐劳,具有开拓进取和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不超过35岁(1986年2月1日以后出生);

5、在职人员报考的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学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02月25日-2021年03月0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济南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阴县翠屏街淘宝城四楼439)

(三)个人报名。报名人员严格按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2021年济南市平阴县汇丰市政工程处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本人手写签名A4纸打印)(见附件2);

2.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国家承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索引页和本人页复印到一张A4纸);

6.有岗位要求相关证件的,提供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7.在职人员报名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附件3);

8.留学人员应聘的,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人员是否具有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隐瞒事实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查实后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本次报考职位每人限报一个,根据最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报名信息不能更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考人员每人应缴纳考务费40元。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缴费后不予退费。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需交验原件留存复印件,由资格审查人员审查签字确认。报名资料在提交后,需留存备案,概不退还。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专业知识测评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专业知识测评

1、形式及内容:

专业知识测评主要考察应试人员报考岗位的专业技术能力,采用给命题自述和回答考官提问两个步骤进行。测评合格线为60分,测评成绩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2、专业知识测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专业知识测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测试的方式组织。

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在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时间、地点和程序等具体事宜见面试通知书。面试结束后,按专业知识测评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专业知识测评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专业知识测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若依然相同,需进行加试,加试方法另行确定。

五、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费用个人承担。考察应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对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待遇

人员待遇按照平阴县土地整治投资有限公司县属国有企业执行的薪酬待遇执行,五险一金,享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并根据工作考核情况,确定绩效考核奖励。根据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情况,建立自然增长机制。

八、纪律和监督

考试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行政处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资格。

监督电话:0531-83109491

九、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其他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本简章由平阴县土地整治投资有限公司和济南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1-83108719、13335188799、13325129288

附件:

附件1:2021年济南市平阴县汇丰市政工程处招聘职位表.docx

附件2:2021年济南市平阴县汇丰市政工程处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x

平阴县土地整治投资有限公司

济南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http://www.pingyin.gov.cn/art/2021/2/24/art_15524_4769223.html?xxgkhide=1

 


A bad padlock invites a picklock. 坏锁招人撬。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中山市环境保护科学研..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