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四川省峨眉山文旅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1名集团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2021-02-26 21:56:20 【

发布时间:2021-02-25 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乐山市 栏目分类:四川企业 四川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峨眉山文旅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峨旅集团”)是由峨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控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峨眉山市鑫源文旅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峨眉山市佛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峨眉山市通源道路客运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通村客运有限公司、峨眉山市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峨眉山建达工程有限公司、峨眉山鑫汇商贸有限公司8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控股公司。集团主要承担峨眉山市境内景区开发、文旅投资经营、智慧旅游建设运营、交通客运服务、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等业务。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峨眉山市国资国企管理改革工作方案》、《峨眉山市市属国有企业人事管理和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峨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会研究同意、董事会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一)招聘岗位

集团公司总经理1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相关要求;

3.完全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条件及资格要求。

(三)政治面貌要求

中共党员。

(四)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年龄条件

45周岁及以下(1976年2月25日及以后出生)。

(六)工作经历要求

在国内或省内具有10年及以上文化旅游方面管理工作经验,且累计担任过3年县级及以上国有文旅企业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或资产规模1亿元及以上的民营文旅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或资产规模10亿元及以上的民营文旅企业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

(七)其他条件

具有较强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熟悉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及发展规律,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在文化旅游市场拓展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文旅项目落地成果;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较强的执行力和创新力。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内或尚未解除政务处分的;

5.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6.在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有严重个人信用问题的;

7.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15日18:00止(截止时间以邮箱系统时间为准)。

(三)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需填写《峨眉山文旅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总经理报名登记表》(附件),并按应聘岗位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党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和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电子证件照。

请应聘人员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612063662@qq.com。邮件标题和正文均为“峨旅集团+总经理+姓名提交材料”。请将所有材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建议每个图片文件控制在1mb左右,所有图片打包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上传。

(四)资格审查

峨旅集团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证明材料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提供虚假、无效的证件、证明材料和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准考证发放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将在“峨眉发展”官网上公布。

2021年3月22日通过邮箱向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电子版《准考证》,请应聘人员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等于5人时,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6人及以上时,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先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前五名进入面试,若第五名上有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最终录用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三)笔试。笔试考试内容待定,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不进入下一个程序。

笔试、面试安排详见《准考证》,请所有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峨眉发展”官网和本人的邮箱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

六、体检

(一)体检人员及体检时间地点公布。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应聘人员入围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地点和人员名单在“峨眉发展”官网上公布。

(二)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由体检医院出具并负责解释。如体检不合格,可申请复检一次,最终体检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个程序。

(三)体检费用。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参加体检时直接交付给医院。

(四)体检递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自行放弃。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1次。

七、 考察

体检合格人选进入考察环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道德品行、工作实绩、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度。同时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征信记录和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八、公示

根据考察合格人选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峨眉发展”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与峨旅集团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或不胜任岗位的,予以解聘。

十、薪酬待遇

年收入为税前30万元-40万元,薪酬由基本月薪、月度考核绩效、季度考核绩效和年度考核绩效组成。

十一、纪律和监督

本公告由峨眉发展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在招考工作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十二、重要注意事项

(一)此次招聘公告同时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乐山市人事考试网、“微峨眉”微信公众号以及“峨眉发展”官网上公布外,其余各程序的安排通知及公示等均在“峨眉发展”官网上公布。

请各位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按要求携带规定证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的招聘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或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导致的后果,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和下一聘用环节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应聘人员安全健康,请每一位应聘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应聘人员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应聘者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咨询电话:0833-6176688。

附件:峨眉山文旅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的报名登记表

峨眉山文旅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5日

来源:

http://202.61.89.231/content-74-F2F11B0B67454D14

 


Practise what you preach. 躬行己说,身体力行. /自己怎么说,就得怎么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四川省雅安蜀天新城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