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湖南有线永州网络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3名人员公告
2021-02-27 20:44:05 【

发布时间:2021-02-26 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永州市 栏目分类:湖南机关事业 湖南企业 招聘人数:3名

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有线集团)是全省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主体,拥有省内103家市州县有线网络公司、1家干线长途传输公司,员工总数9000余人,总资产规模超86亿元。永州有线隶属于湖南有线集团,是湖南有线集团的子公司,管辖永州各县(区)有线网络公司。

新时代有新作为、新作为书写新篇章。湖南有线集团顺5G+智慧广电之势,乘“三军会师”及“全国一网”整合之机,立足“党网政媒”定位,以“云、管、端”一体化为抓手,以构建党务、政务、商务和家务(生活服务)等多功能、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生态为目标,加快推动广播电视从数字化、网络化向融合化、智慧化发展,为进一步筑牢我省广播电视传输主阵地、推进“数字湖南”建设贡献重要力量!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有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职责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1、政企分公司总经理1名

2、政企分公司业务经理2名

三、招聘岗位名称、职责和任职资格

(一)政企分公司总经理(1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政企分公司的日常管理、团队建设。

(2)负责部门经营目标制定、绩效考核、激励制度。带领团队按时完成各项目标。

(3)牵头做好政企业务收入指标的分解,并组织团队做好相关支撑。

(4)做好永州片区政企业务的销售和市场开拓工作,并指导区县公司做好垂直行业项目落地。

2.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

(2)3年以上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3)拥有政企行业客情关系,有项目资源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市场洞察及分析能力、良好的执行力、谈判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5)忠诚度高,性格开朗,包容性强,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职业规划与理念。

(二)政企分公司业务经理(2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对政企客户的销售工作,销售内容涉及公司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有独立完成产品引入成功上线运行经验者优先;

(2)独立完成客户寻找挖掘,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

(3)收集各种有关市场销售信息,及时反馈客户资源信息,提出有效的市场运作及销售建议;

(4)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开展各类行业大客户服务的销售与推广工作。

2.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岁以下;

(2)出色的逻辑思维能力、业务抽象能力和敏锐的商业嗅觉,可将复杂业务场景下的需求结构化、产品化,善于提炼重点、归纳总结;

(3)善于与客户沟通交流,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工作心态,有强烈的销售意识,独到的见解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亲和力;

(4)了解广电及通信行业,有一定社会资源,善于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

(5)工作积极主动,自信,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且勇于接受挑战。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1、工作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216号广电中心5楼;2、待遇从优。

五、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表(附件)及相关证书、资质发至:305278312@qq.com邮箱(邮件名:岗位+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中午12点

联系人:杨利,电话:13807439925(微信同号)

湖南有线永州网络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6日

来源:

http://news.yongzhou.gov.cn/gonggao/2021-02-26/7yi6GntGYGB1jaJf.html

 


A friend to all is a friend to none. 对一切人都是朋友,对哪一个也不是朋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