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江苏省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1-02-27 20:48:53 【

发布时间:2021-02-26 截止日期:2021年3月6日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通市 栏目分类:江苏企业 江苏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6名

具有116年悠久历史的南通港,正积极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与港口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港口新一轮“大转移、大建设、大融合”,奋力开启南通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新征程,全力打造“江苏通州湾”新出海口。现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和民事权利;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招聘计划

2021年春季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公开招聘集团下属公司的普通管理岗位,共计16人。(详见附件1《岗位简介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可登录南通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nantong.gov.cn/ntsgzw/)、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tport.com.cn/)信息公开专栏、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tjob.cn/)下载《岗位简介表》(附件1)、《报名登记表》(附件2),于2021年3月6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及岗位所需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angkoujituan2021@126.com。(发送邮箱的电子材料请统一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名为“姓名+岗位 名称”)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27日至2021年3月6日。

3.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8、83548804

薪酬待遇咨询电话:0513-85167465

(二)资格审核

1.现场提交书面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3月6日-2021年3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核地点: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市青年西路109号东方大厦4号楼)。

4.资格审核材料:

(1)经应聘者本人电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并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

(2)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和报考岗位),与《报名登记表》上的二寸免冠彩照一致;

(3)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学历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6)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单位证明或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职称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7)应聘者本人可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核,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3)和资格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5.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应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6.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开考比例为1:3。对专业性较强、市场紧缺性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并报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批准后开考。

四、综合测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超过岗位1:10的,先进行适岗评价,根据适岗评价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10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适岗评价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1.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或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2.面试。在进入笔试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总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的5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5倍的,按实确定。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3.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领取准考证方式、笔试时间及地点、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考试成绩将在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官网或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综合测试总成绩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经用人单位研究后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由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出具介绍信,体检合格人员持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反映有问题且影响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对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录用资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确定是否递补。

七、纪律监督

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制度,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派驻组的监督,不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举报电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0513-69918689。

八、其他

1.本次招聘,应聘者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自理。

2.笔试、面试均使用同一准考证。考试时需携带并出示准考证、本人身份证。

3.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维护本次招聘工作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凡是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阶段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认真填写《疫情防控考生情况登记表》《考生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详见附件4),自行彩色打印,手写签名,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4.本简章由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2021年春季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1).doc

附件2.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4《疫情防控考生情况登记表》《考生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

来源:

http://gzw.nantong.gov.cn/ntsgzw/rczp/content/f3f807a4-6847-4ecc-83de-69be3d41991c.html

 


Eat at pleasure,drink with measure. 随意吃饭,适度饮酒。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四川省宜宾卓远工程项..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