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3月安徽省宣城宛陵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3名人员公告
2021-03-06 01:00:23 【

发布时间:2021-03-05 截止日期:2021年3月5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宣城市 栏目分类:安徽机关事业 安徽企业 招聘人数:3名

宣城宛陵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公园管理、体育场馆管理;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力销售。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公开、公正、公平、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设计工作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设计学类专业(专业代码1305);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熟练使用CAD等绘图专业软件及电脑办公软件。

综合办工作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代码0501)、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专业代码0503);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新闻写作,要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投资管理工作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经济学类(专业代码0201)、金融学类(专业代码0203)、经济与贸易类专业(专业代码0204);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注:上述专业类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二)综合要求

政治素质优良、诚信正直;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事业心;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备优秀的沟通交流能力、专业创新能力、良好的协调能力。

(三)具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招聘

1.现役军人;

2.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拘留或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公布招聘公告。

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宣城市国控集团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2楼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吴先生,联系方式:0563-3035382。

2.报名所需材料:①《应聘人员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1张。

3.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每个职位按照不低于1:3比例确定面试候选人。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将于2021年3月8日前在宣城市国控集团网站公布。

面试满分100分,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确定:按照面试官打分,取 面试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

(五)考察和公示

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在宣城市国控集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聘用人员基本工资和其他待遇按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并按照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63-3035382

监督电话:0563-2283693

五、相关说明

1.向本公司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本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并按时浏览宣城市国控集团网站;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来源:

http://www.xuancheng.gov.cn/Livelihood/show/4085.html

 


As good lost as found. 有得必有失. /得失同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