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3月江苏省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2名人员简章
2021-03-06 01:00:32 【

发布时间:2021-03-05 截止日期:2021年3月17日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通市 栏目分类:江苏机关事业 江苏企业 招聘人数:2名

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数据集团)是市属二类企业,主要承担智慧城市建设及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信息化产业项目投资等工作。

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是大数据集团控股子公司,电子口岸公司致力于推动全市口岸通关改革,为服务地方贸易便利化,服务贸易新业态,扩大外贸进出口提供信息化平台支撑。

根据《关于加强市国资委出资企业人员招聘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大数据集团本部及其1家投资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次共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

4.年龄在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

四、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及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提交后不得调整报名岗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书面材料;大数据集团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录用资格。资格审查结束后,集团将及时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考核时间、地点。

(三)适岗评价

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10的进行适岗评价,适岗标准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成绩未达60分合格线的,则为不合格。适岗评价包括学习经历、专业水平、工作经历和任职情况及工作业绩、奖惩情况等方面。岗位报名人数低于10人进入笔试。

(四)专业考笔试

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得低于3人方可进入笔试程序。考核内容及形式根据岗位特点进行设定。主要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性及综合性知识评价。考核满分为100分。成绩未达60分合格线的,则为不合格。

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进入面试程序(达不到5人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程序)。

(五)面试

面试的考核内容及形式根据岗位特点进行设定。其中普通岗位一轮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中层岗位按第一次面试成绩按比例1:3确定二轮面试人选。二轮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按笔试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中层以上管理岗位人员按笔试成绩30%、一次面试成绩30%,二次面试成绩40%计算综合成绩,并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若出现考察对象不合格时,由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该岗位可以空缺或是否递补。

(七)体检

对考察合格对象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大数据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不予录用。录用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对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录用资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大数据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nantong.gov.cn)、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tbdg.com)公示公告栏目下载《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网上报名表报送至hr@ntbdg.com邮箱,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17:00(发送邮箱的文件名为“姓名+岗位”);纸质报名表及学历、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及原件于2021年3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送至南通市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8号楼14楼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①《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须贴照片)(附件2);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承诺书(附件3)、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③近期同版二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

3.所需资料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4.面试、考察、体检的时间地点,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二)相关说明

应聘人员报名资料(复印件)将由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妥善保管,概不退回。

六、咨询电话

本简章由大数据集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81105061。

七、实施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由大数据集团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简章》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81105061。

附件1:岗位简介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承诺书

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

20210224大数据集团招聘岗位条件.xlsx

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gzw.nantong.gov.cn/ntsgzw/rczp/content/ae1fe44f-1248-42c3-b183-6c261f8a39ad.html

 


Let another's shopwreck be your sea-mark. 别人的沉船,就是你的航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佛山市顺德区众思创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